>>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第一线
六大商圈一起来“乐活”
2018-07-21 12:28:03   
2018-07-21 12:28:03    来源:银川晚报

  4月底,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活动正式启动,金凤区六大商圈再次携手联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15日,六大商圈围绕“乐动”“乐购”“乐活”为主题,实现“周周有活动、店店有特色”的活动热潮,激起居民购物消费的热情。

  六大商圈活动媒体集中推送

  市民张女士是一位逛街达人,微信里关注了多家本地商场的公众号,“关注的公众号太多了,现在已经很少能全部打开来看完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打开手机,纷繁复杂的信息扑面而来,逐个看完众多商场营销信息的消费者并不多。那么,各大商场精心策划的活动如何更多地吸引消费者,每个营销者心里都要打个问号。

  一家购物中心的策划人坦言,看着自己苦思冥想绞尽脑汁做出的微信推送,阅读数寥寥数百甚至数十,心里也会打退堂鼓。如何能够更好地提升传播效果,成为每名策划者的心声。

  作为银川市商场相对集中的区域,金凤区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今年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的一大不同之处,就在于集合六大商圈的活动,在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各平台统一集中推送。

  “实际上,每个购物中心都有活动,但是同质化较为严重,宣传起来也就没了力度。”金凤区商业联盟秘书长曾莉萍说,“从商业联盟的角度来说,我们就要从中协调,将各店自己的活动,根据性质进行整合,抓取亮点,打包宣传。今天这个商场餐饮做活动,那边娱乐做活动,可以把他们的活动放到一起,力求宣传效果最大化。”

  围绕节日主题推出暖心活动

  目前,“周周有活动”基本已经是银川各大商场经营的标配,但每逢节假日的重要活动,才是引起关注的焦点。

  今年的“520”恰逢周日,金凤区多家商场推出爱意浓浓的活动,让消费者在逛商场之余,陪伴爱人度过难忘的周末。“六一”前夕,多家商场围绕儿童节的主题,策划了多项吸引小朋友的活动,让城市乐活会的活动有了统一的亮点。

  这些活动第一时间通过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旗下各平台传播出去,让广大消费者有了一个直观的印象。“单一的商场信息,很多消费者多会选择不看的,换一种传播方式,能够增加信息的抵达率。”一位商场市场部的负责人说。

  据了解,第二届“金凤飞舞·城市乐活会”正在进行中,诸多精彩、实惠的活动也会随着活动的深入不断推出。(记者 周志翔)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