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财经第一线
二胎时代 如何为孩子的房间做打算?请看这篇“技术帖”!
2018-11-20 22:35:10   
2018-11-20 22:35:10    来源:南方网

  二胎时代,在房子空间紧张的情况下,如何完美地安排孩子的房间,让孩子舒适地睡觉、学习与玩耍,每一个细节绝对是一个“技术活”。

  而当记者们参观了索菲亚全屋定制展厅的儿童房空间。原来是一个房间,考虑到二胎时代的来临,索菲亚家居设计师巧妙构思,用柜子将房间一分为二,变成两个孩子的成长乐园,不禁令人赞叹。

  首先,非常聪明的是,用柜体做隔断墙,增加了储物区,又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最重要的是为孩子创造各自独立的房间。孩子是彼此最好的玩伴,开放式的房间不占用玩耍区域,让孩子有更多空间游戏的乐趣;当孩子逐渐长大,需要私密性,又可以有相对独立的个人空间,非常适合一男一女的二孩家庭。如果是有保姆的家庭,或者父母陪睡,用这样的柜体隔断墙设计,可以保证第一时间照顾到孩子,又能培养他们独立睡眠的能力。

  另外,儿童房的设计亮点颇多。隔断柜强大的储物功能让房间杂而不乱,可以收纳儿童衣物,玩具、过季棉被等。同时,利用墙面空白处设置搁板,放置孩子喜欢的玩具、书籍等,装饰空间,使空间更加活跃、灵动。半开放式书柜设计,铝框玻璃掩门通透防尘,收纳喜爱的公仔、模型、家庭相框等,提升孩子的家庭幸福感,营造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

  在索菲亚全屋定制展厅的儿童房空间,所有柜体均采用康纯板。孩子具备活泼好动的天性,尤其是幼龄期的孩子,呼吸频率远远高于成人,而相对于客厅和主人房,儿童房的空间相对更为封闭,因此,对家具材料的环保性能要求更高。

  康纯板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优质的木质纤维或原木颗粒为原料,基材制造过程中使用无甲醛生态胶黏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且不分解甲醛的胶黏剂。换言之,康纯板达到了实木环保等级,给家里长辈和孩子用更放心。并且,相比实木,康纯板可塑性更强,更能够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的家。

  ▲康纯板达到实木环保等级,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随着时代发展,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和安全日益重视,索菲亚也在一直不断提升板材质量,2016年索菲亚推出康纯板,既响应了市场需求,也体现了企业的技术创新。并且,康纯板在索菲亚多个产品系列均有运用,如卡莉特斯系列、致爱丽丝系列、光影鎏金系列、白之境系列、星空间系列。小朋友比较喜爱的芒通系列和阿尔萨斯系列也都有运用。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生产技术的提升和工艺的成熟,康纯板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要求,满足越来越多医疗、儿童健康等专业机构的需求。目前,康纯板已应用在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南京市儿童医院、武汉市协和医院等儿童科室。(南方网记者 彭志强 杨智明)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