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行业动态
首届中国国际进博会40多个国家和企业的布展设计,均出自丁凯和他的“励展”——
思路决定出路 标准界定未来
2018-11-15 13:47:29   
2018-11-15 13:47:29    来源:宁夏日报

  丁凯很忙,忙工作、忙读书、忙“哈雷”、忙射击、忙旅游……

  丁凯很悠闲,慢慢地打磨一项创意作品,慢慢地领悟哲人的一句话,在夕阳下流连于一座千年古城,凝视一朵花开……

  “人这一辈子就是一个自我修炼的过程。如果你专心去做一件事,一定能做得更好。”丁凯说。

  “枫叶之国”加拿大、“鸟兽之国”肯尼亚、“宝石之国”斯里兰卡……在近日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40多个国家和企业各具特色的展厅,引来世人惊艳的目光。布展设计的“幕后之手”是博览会指定服务商、上海励展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励展展览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的展览工程设计施工企业,曾获得世博会优秀展商等荣誉,宁夏花博会是该企业的作品之一。

  “励展,励浸于情、展焕于发、容形于色、光始于心。”励展公司总经理、上海宁夏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丁凯这样诠释企业的名称。

  1970年,丁凯在银川出生,从小见惯了西北风沙和清冽高远天空的他,1993年离开宁夏到上海从事计算机行业,1994年开始创业,1998年进入展览行业。

  虽然离开宁夏已有25年,但宁夏人坚韧、执著的品格却早已融入血液。也正因此,20年间在展览行业中摸爬滚打,同行企业大部分如市场车轮下的泥沙早已不知去向,他的“励展”不但生存下来,还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正如头羊的步伐影响着一个羊群的走向,老板的性情禀赋直接影响着一个公司的品格。

  “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困难?不存在……”在和记者愉快聊天时,面对这个问题,丁凯沉默了一会儿,这样回答。

  “对每个志向高远的公司来说,当然会面对很多艰难曲折,比如资金紧张、核心人员离职、对手使坏、客户挑剔等等,但这些都是公司发展的一部分,是必须要面对的,所以我不觉得有多困难。”丁凯笑着解释,“人这一辈子就是一个过程,总会面对没完没了的挑战和困难,但如果你调整好心态,不怕困难、不被困难压倒,多大的困难都是小事。”

  诚信和坚持,是做企业最重要的品质。多年来,丁凯凭着西北汉子这股不怕难、不服输的劲,闯过了一关又一关,带领企业在上海打拼成长,慢慢积聚能量。

  “思路决定出路,标准界定未来。”作为上海会展行业标准制定者,近年来,励展公司以响亮的品牌与专业的资质,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多处展览,打造了诸多精品工程:上海世博会台湾馆、西安世园会长安塔、常州花博会艺术馆、银川绿博园主题馆……这次,在进博会的能量释放,是励展公司锻造的又一个里程碑。

  通过“励展”,探索设计的意义,寻求文化的创新,思考生命的价值;闲暇时,丁凯的兴趣爱好很多。

  丁凯喜欢玩“哈雷”。“一个哈雷骑士,如果在精神层面上能够产生人车的灵魂共鸣,也是一种人生满足。感谢哈雷,让我在人至中年时,有了一种精神载体。”

  他也喜欢读书。“年轻时觉得热闹才有生机,现在,安安静静地读本书,看花草安安静静地生长,都觉得充满生命张力,不同的年龄就看不同的风景。”(记者 张慈丽)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