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行业动态
伊利分享“新”实践 精准服务消费者
2019-01-09 10:23:06   
2019-01-09 10:23: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image001.jpg

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分享伊利经验

  2019年1月8日,由界面·财联社主办的“2018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在北京举行,众多权威学者、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年会。伊利集团副总裁雒彦以“拥抱新消费、构建新商业、倡导新生活”为题,在一年伊始,以“新”为关键词分享了伊利的发展经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人工智能的出现,对企业和社会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雒彦表示:“我们融入这个由信息技术构建起的‘新商业’环境,为传统行业插上转型升级的翅膀,更精准地服务消费者。”

  伊利在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中着力打造智慧乳业,引领行业发展。在线上,伊利积极拓展电商业务,打通物流渠道;在线下,伊利通过“浑天仪”系统,应用数字化手段,为伊利在全国近400个城市的门店从销售潜力预测、渠道精准管理、精益运营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伊利打造智能工厂建立数字化生产车间,在全产业链推进乳业智能化、信息化,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实现了巨大的跨越式发展,群众的消费目标从满足生活的基本需要转化为对不断提高的生活品质的追求。在新的消费环境下,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对营养与健康保持着高度关注。

  伊利始终坚持“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相信美好生活源于品质。一方面,伊利制定了严格的检测标准,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了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了20%的标准,制定了内控线,以保证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伊利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品质升级。早在2007年,伊利就建成了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多年来,为伊利对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提供源源不断的数据支持。2018年,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在刚刚过去的中国首届进博会上,伊利发布了《母乳白皮书》,刷新了业界对母乳核苷酸这一母乳中的重要成分的认知。

  科学的创新能力,为伊利产品的品质提升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未来,伊利将带领中国乳业开辟新的发展前景,向着“五强千亿”的目标加速迈进。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