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行业动态
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太保蓝本”发布会在银川举办
2019-05-24 22:10:43   
2019-05-24 22:10:4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524215548.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石卿)5月24日,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太保蓝本”发布会在银川国贸假日中心酒店举办,标志着太保寿险在宁夏延伸、创新服务模式,深度落实“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转型发展目标。

  此次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发布的“太保蓝本”服务,是太保寿险总公司根据太保集团提出的“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愿景做出的一个战略部署。该项目在宁夏落地的过程中,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创造性地将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有机融合,推出了院前专家诊疗服务、院中住院费用垫付服务、重大疾病先行赔付、院后绿色快赔等一条龙服务,有利于解决客户“看病难、看病贵”的痛点,丰富了保险公司的服务内容,改变了过去简单理赔的现象,大大丰富了我区保险市场服务的内容。

  据悉,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在落地该项目的过程中大量整合社会资源,为客户打造重疾绿通计划和全新服务体系,打通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医路无忧”。无论是太保的新朋友还是老客户,均能享受“太保蓝本”中的优质服务。

  发布会现场,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企划部虎晓欢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太保蓝本”服务体系的详细介绍。同时现场还邀请了太保的客户分享了太保服务体验,在场嘉宾听完纷纷为太保公司优质的服务点赞。

  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总经理杨来强表示,“太保寿险要坚定不移地追求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追求高品质服务,做市场上服务最好的保险公司” 。

微信图片_20190524215559.jpg

  除了需要良好的服务体系,更需要优秀的服务团队。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营运服务团队现场上台进行服务宣誓,承诺将通过“太保蓝本”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为宁夏人民带来便捷、温馨的服务,让“服务优质”成为太保寿险的亮眼标签。

  据了解,太保寿险宁夏分公司今后将与更多外部专业机构联合,为客户提供更多特色服务,并围绕客户的保单旅程和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打造系列服务。还将尝试与部分医疗机构合作,实现数据连通打造实时理赔的智能服务新模式,同时公司还引入了集AI、创新、智慧、酷炫、便捷于一身的“灵犀二号”智能机器人作为分公司客服团队的新成员,让客户体验最前沿的智能科技,打造智能化服务。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邵志权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