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固原动态
固原各部门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3 10:24:50   
2020-07-03 10:24:50    来源:固原日报

  连日来,固原市各部门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固原市社保中心结合“五个一”初心体验活动,观看红色教育片《红海行动》,开展读书荐书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勇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奉献者。赴彭阳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瞻仰彭阳县古城镇小岔沟毛泽东长征宿营地。深入帮扶村西吉县马莲乡后庄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惠民政策,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帮扶村小学师生送上爱心礼包。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对照积分管理考核内容,认真组织二季度积分评定。常态化开展“我来讲”学习研讨活动,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西吉县平峰镇王垴村7月1日,王垴村党支部与帮扶单位西吉县委党校党支部开展以“踏寻红色踪迹,走好新的长征路,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的革命情怀。党员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干好本职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面貌翻越脱贫路上六盘山,为促进农村全面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固原市国资国企系统以“响应伟大号召、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6月23日,市国资国企系统开展“我来讲”理论专题学习研讨集中展示交流活动,主讲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怎么做”“党建与业务如何深度融合”“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等作了深刻分析和精彩阐述,让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教育。6月24日,60名党员干部来到长城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6月30日,市国资党委班子成员到扶贫点彭阳县古城镇高庄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原州区南关街道宋家巷社区联合市新闻传媒中心党总支开展“牢记殷切嘱托践行担当使命”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6月30日,走完六盘山红军长征景区红军小道后,党员们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疫情防控期间,市自然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马守军负责宋家巷社区人员摸排,面对涉及楼栋数量多、住户情况复杂、工作任务急重的情况,克服防护用品不足、辖区住户作息时间多变等多种困难,以多种形式展开排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奉献的工作精神鼓舞了其他党员。在庆祝“七一”系列活动中,社区组织了一次学习马守军先进事迹活动,鼓励大家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在服务社区居民工作一线。社区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学习民法典并展开线上学习交流,开展“党在我心中,服务见行动”志愿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固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慰问困难党员,开展安全生产和业务技能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增强服务意识,增强企业党组织战斗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记者 马瑞 余亚丽 通讯员 连廷鹏 高凌 章刘志勋)

【编辑】:任爱中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