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市县亮点
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19-01-11 21:14:37   
2019-01-11 21:14:37    来源: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为建设“绿色 高端 和谐 宜居”美丽新银川努力奋斗

银川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左新军致闭幕词  大会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


  1月11日上午,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左新军、马凯、周云峰、周兆川、张自华、关琪、王克善、陈军、纳影丽、袁科、达英、朱韶峰担任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杨玉经、宋志霖、李永宁、谢冬伟、李虹、李鸿儒、孙学庆、赵刚、朱剑、徐华东、倪建飞、蔡永宁,新当选的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路华、银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金军,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应到代表311,实到281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主持。  

  

  闭幕会表决通过了关于银川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18年银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的决议;关于2018年银川市及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银川市及市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2018年银川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的决定。

  左新军在闭幕会讲话中说,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鼓劲加油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肩负全市人民重托,依法履职尽职,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和良好形象。他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现在,任务已明确,关键在实干。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对宁夏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对标“走在前、做表率”总要求,以首府责任、首府标准和首府担当,扑下身子抓落实,咬定目标使劲干,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左新军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改革发展。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新时代发展新要求,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方案,强化措施,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坚持公正司法,着力解决执行难问题,提升司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市监察委员会要依法履行职责,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深入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要围绕发展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最后说,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午10时30分许,银川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姬恒飞 苏勇 郎凯)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