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石嘴山动态
石嘴山市电影院复工在即
2020-06-01 09:17:36   
2020-06-01 09:17:36    来源:石嘴山日报

  日前,国务院下发通知:采取预约限制人流量等方式开放影剧院等场所。消息一出,石嘴山市不少影迷既激动又欢喜,终于盼来影院复工的消息啦!不过影迷更关心的是影院到底什么时候开门营业呢?对此,石嘴山日报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影院:开业在即,影片以复映为主

  记者走访发现,石嘴山市各影院正积极开展清洁消毒、设备调试、购买防疫物资等工作,做好随时复业的准备。

  5月29日,记者来到石嘴山万达影城,紧锁的大门上贴有一张《致各位观众朋友的公告》,其落款时间为2020年1月23日。

  “1月23日本是春节档期电影上映,影院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受疫情影响,只能暂时歇业。”万达影院石嘴山店负责人介绍。和全国其他影院一样,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影院决定暂停营业。

  闭门歇业的4个多月里,万达影院也在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消毒、维护,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影院复业。

  潇湘国际影城大武口店负责人马丽表示,影城已经准备好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做好了复业的各项准备工作。

  对大家关心的什么时候营业、放映什么影片,马丽则告诉记者,具体营业时间要等通知,影院开门后,可能会放映《新封神:哪吒重生》《花木兰》《拆弹专家2》等新上映的电影,也会适量增加春节档的影片或者经典影片进行过渡。

  影迷:期待影院早日复工

  “不管放映什么电影,我都会支持的。”得知电影院即将复业的消息,张娜和她的朋友们已经达成共识。

  张娜习惯性每周看一两场电影。年前,她给会员卡充值了500元,买了观影套票,早早做好了观影准备。不料,疫情来袭,电影院歇业,观影套票只能“躺”在口袋里。4个多月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张娜因此对电影院复业格外期待。张娜说:“有新影片上映当然更好,如果放映经典影片,我也可以重温观影的乐趣。”

  市民邵佳杰也期待影院早日开门,他和女朋友都喜欢看电影,他认为在家看电影的影音效果和电影院相比还是有差别的,所以,很期待影院早日开门营业。

  采访中,市民纷纷表示,当前,石嘴山市各部门的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对观影环境比较放心。影院负责人也表示,复业后将严格落实消毒、佩戴口罩、测量体温、限制人流量等措施,确保市民观影安全。(记者 王斐)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