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动态
激情沙排相拥魅力吴忠
2018-06-22 09:26:33   
2018-06-22 09:26:33    来源:吴忠网

  黄河之畔,天高云淡;牛首山下,菁华之地;激情沙排,魅力吴忠……

  6月21日,全国人民的目光再一次聚焦到了吴忠这座滨河水韵之城。恒丰纺织·2018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宁夏吴忠站)开始了激情之旅。

  一记记精彩的重扣点燃了赛场的热情,一次次惊险的救球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烈日下,福建一队和山西一队一开场就向对方发起猛烈进攻,比分交替上升,处于胶着状态,当比分为8比8时,福建一队请求暂停,并立即调整战术打法。此后,福建一队一直处于领先,最终赢得比赛。随后,宁夏二队与新疆旺源二队针锋相对。威力十足的暴扣,灵活机动的跑位,巧妙默契的配合,积极顽强的防守……一次又一次地吸引着广大观众的目光。但遗憾的是,缺少大赛经验的宁夏二队连丢两盘,不敌新疆旺源二队。赛后,宁夏二队队员王诗然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手真的很优秀,我们要向她们学习,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这是我第三次来到吴忠参加巡回赛,这里的变化很大,让人流连忘返。希望能在本届大赛上取得好成绩,以饱满的热情回报这座魅力之城。”来自新疆男队的队员吕林接过话茬说。

  鱼跃救球,跳起扣杀,与沙滩的每一次接触所激起的细沙,都像在给每一位观众注入劲爆感,沙排运动员们尽情地展示着沙排的独特魅力;沙滩宝贝的热情舞蹈让现场充满欢快节奏,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粉色的身影,汗如雨下的付出,无微不至的服务,100名志愿者擦亮了吴忠名片……“我们欣赏的不仅是沙排比赛,更是品味了一次沙排文化。”前来观赛的市民黄晓梅说。“三年了,我每年都来观赛,真是一届比一届精彩。”市民马福祥高兴地说,通过举办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吴忠,看到了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组织有序的赛事,风景秀丽的赛场,勇往直前的沙排健将,活力四射的沙滩宝贝……沙排比赛的热力不仅释放了开放吴忠的活力,也展示了滨河水韵之城的独特魅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此项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打响吴忠运动品牌,丰富群众文体生活,提升吴忠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谷刚  冯荣 张丽坤)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