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地市 -> 吴忠频道 -> 今日视点
吴忠市51万件快递陆续到达 快递小哥开启“忙碌模式”
2022-11-21 15:03:13   
2022-11-21 15:03:13    来源:吴忠网

  11月16日,在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吴忠分公司分拣场地,喷雾消毒器对快递货物进行消杀后,分拣员有序分拣。中转车辆装载好货物后,依次向各个站点驶去。

  顺丰速运宁夏有限公司吴忠分公司运营主管马凌东说:“目前,我们这里没有积压件,快递员都及时进行投递。在正常运营的同时,我们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场地、寄递件和中转车辆进行全面消杀。每天对130名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并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市民可放心收寄快递。”

  吴忠市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分拣场地一片忙碌的景象,正在忙着装车的快递员马建财说:“早上六点,我们就来上班了,装好货物后,就开始送货。最后一单结束,都到晚上十一点了。”

  吴忠市韵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马春明说:“自11月4日至今,我们到货30多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倍。目前,我们的员工也在加班加点地进行派送,也希望市民能够多点体谅。”

  今年的快递业务旺季自11月1日拉开帷幕,截至11月15日 ,全市收寄业务量达到51万件,同比增长52%;投递业务量达到328万件,同比增长30.3%。我市以实现“全网不瘫痪、重点节点不爆仓”“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为目标,继续错峰发货、均衡推进。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安全运行、保障畅通并重。

  为了让快递及时送达,我市各邮政快递企业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扩充了人员、运力、设备、场地等,并加强了员工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全力做好员工防护、快件、车辆、场地消杀。市邮政管理局行业管理科科长谭忠泽说:“我们加大了执法力度,深入辖区进行检查。全系统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确保快递业务旺季安全畅通。”

  当前正值快递业务高峰时期,快递小哥工作负荷较重、投递压力较大。预计部分地区的快件投递可能出现时限延长等情况,请广大消费者给予更多的包容和理解。您的一个微笑,一句谢谢,就是对他们艰辛工作的最大肯定。(记者 丁宝萍 见习记者 王衍宙)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