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宁夏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2017-10-21 03:06:00   来源:宁夏日报

  宁夏日报北京10月20日电 10月20日,宁夏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发言,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党的十九大代表姜志刚,分别主持会议并发言。

  讨论中,张超超、马顺清、许传智、纪峥、盛荣华、赵永清、白尚成、张柱、李金英、彭凡、何桂琴、胡文慧、马志宏、侯艳、杜建录代表分别发言。代表们认为,过去五年,党风政风变化最明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最严格,惩治腐败态度最坚决,制度笼子扎得最紧密,在“这场输不起的斗争”中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驰而不息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坚定不移解决党内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的决心,完全赞同。

  李金英代表说,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思想内涵丰富,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都很强,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五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党中央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勇气正风肃纪,反腐倡廉,兑现了党的庄严承诺,净化了党内政治生态,赢得了党心民心。

  彭凡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界的代表,要奋力走好新时期长征路,撸起袖子加油干,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共筑中国梦,实现报告勾画的美好发展蓝图。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用科技创新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发展,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能感受、可触碰的中国梦。

  何桂琴代表说,报告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直抵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对教育现代化、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教育公平、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作出了深刻阐释,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指明了方向。回去后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持教育理念,不忘教育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胡文慧代表说,报告提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作为一名来自金融界的代表,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牢记地方银行使命,在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支持“三农”、精准扶贫等方面下工夫,拓宽融资渠道,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

  马志宏代表说,对报告学习越深入感悟越深刻,目标越明确,信心越坚定。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和一名县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看齐”,牢记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上的开路人、群众的贴心人、班子的带头人。

  侯艳代表说,作为一名来自基层文化战线的党代表,对报告中文化自信的章节深有感触。文艺工作要真正根植于人民,必须深入基层为人民服务,从人民群众中汲取营养,忠实记录生活,把人民群众的真实生活、真切想法,通过形式多样的艺术创造,真诚地表现出来,把党的主张、思想和意图用艺术的形式传递给人民。(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