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上来
——自治区领导分赴各地各单位继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05:54:00   来源:宁夏日报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连日来,自治区领导姚爱兴、王和山、马力、刘可为、许尔锋分赴所分管的系统、部门(单位)以及联系点,继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干部群众交流座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到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为该校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姚爱兴从十九大报告各部分的内容、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

  聆听报告后,学校师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人生必修课,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在学习和工作中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月7日,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到基层联系点固原市隆德县沙塘镇锦华村,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农村建设得越来越好,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富。

  11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马力在银川市为全区医疗卫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为卫生计生系统工作者,我感到责任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全区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改进工作。”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工作人员王芳说。

  11月15日,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到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与师生们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勉励青年学生胸怀理想、勤奋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教师刘晞平说:“我会以实际行动担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把立德树人放在优先位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学生头脑,为祖国培养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深刻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我将认真学习、增强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学生王宁说。

  11月9日、10日,自治区副主席许尔锋先后为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师生、全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公安机关不仅要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传承和发扬扎实认真、苦干实干的优良传统,把注意力统一到交巡合一、合成作战、信息研判等改革上来,扑下身子,抓紧抓实、抓出实效。”平罗县公安局局长任杰说。(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 李志廷 姜璐 张文攀 采写)

【编辑】:杨丽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