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汇聚宁商力量 弘扬宁商精神 推动宁商发展
第三届宁商大会在银川召开
石泰峰咸辉会见参会嘉宾代表
2018-09-27 17:53:54   
2018-09-27 17:53:54    来源:宁夏日报

 

  9月27日,以“汇聚宁商力量·弘扬宁商精神·推动宁商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宁商大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会见参会嘉宾代表并出席开幕会,自治区领导赵永清、王和山参加会见和开幕会。咸辉在开幕会上致辞,王和山主持开幕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中国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宣瑞国,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开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笠钧,广东宁商商会会长、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安,宁夏企业家协会会长、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兴等来自国内外的700多位企业家和专家欢聚一堂,为宁夏及宁商发展出谋划策,把脉探路。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向来宁夏参加第三届宁商大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石泰峰说,自治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宁商发展,在政策支持、环境营造和服务保障上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多措并举,有力推动了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和宁商是宁夏经济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自治区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法治、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们放手拼搏、放心干事。希望企业家们积极投身宁夏改革发展大局,大力发扬新时代宁商精神,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鼓劲出力。

  嘉宾代表们表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民营经济和宁商发展高度重视,大家倍感振奋,将积极寻求合作机遇,主动牵线搭桥,带动广大宁商企业更好更快地融入全国乃至全球发展,打响宁商品牌。

  咸辉在致辞时说,自治区将始终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宁商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宁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致远创新的开放精神、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西部大开发、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抢抓国家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等重大机遇,全力培育新经济、引领新业态、创造新模式,把个人理想、企业创富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成就时代伟业,实现宁商价值。

  开幕会发布了“坚韧不拔,致远创新;开拓进取,兴业报国”的新时代宁商精神,宣读了宁商宣言,蔡冠深和宁商代表王荣安分别致辞。

  自2016年以来,宁商大会已连续举办两届,主要邀请全国权威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和宁商代表为宁夏、宁商发展出谋划策,开展项目对接洽谈,致力于推动宁商和各地企业之间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本届宁商大会采取“会议+展览+洽谈”的方式,邀请来自国内外的700多位企业家和专家,研究探讨新时代智能制造、现代农业、智慧旅游、青年创业、精准扶贫等产业和领域发展的新模式、新技术、新方法。会议期间,还将举行产业推介暨投资洽谈活动和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智慧旅游分会。(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杨晓秋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