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宁夏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
2019-01-18 19:40:09   
2019-01-18 19:40:0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月18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银川召开。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持续保持高压震慑,以钉钉子精神把管党治党要求落实落细,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11.jpeg

1月18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银川召开。

划重点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保持强高压惩治腐败,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完善监督体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深化巡视巡察工作,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自治区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石泰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果,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今年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具体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石泰峰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的重要成效,但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将“严”字长期坚持下去,努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12.jpeg

1月18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在银川召开。

W020190114647663811907.jpg

  石泰峰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

  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实际行动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要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要保持强高压惩治腐败,突出重点削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

  要完善监督体系,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巩固深化巡视巡察工作,充分发挥派驻机构职能作用。

  纪检监察机关要高水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石泰峰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作表率,在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上作表率,在反对特权思想、严格家风家教上作表率,在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上作表率,切实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传智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部署了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任务。(记者 马晓芳 张文攀 房名名/文 左鸣远/图)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