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聚焦
宁夏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19-10-09 19:44:31   
2019-10-09 19:44:3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10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W020191009640276375562.JPG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宁夏开花结果。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实践,深刻总结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号召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前进的动员令。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指导和推动宁夏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鼓舞干事创业斗志,汇聚起强大力量,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宁夏篇章。

W020191009640278598653.JPG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切实把满腔的政治热情和深厚的爱国情怀,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际行动。

  ◆要准确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根本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确保党始终成为宁夏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心骨;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宁夏大地展现出更加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

W020191009640277544056.JPG

  会议强调: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奋力开创宁夏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不断巩固和发展宁夏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全区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 凌雁 张文攀/文 左鸣远/图)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