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 -> 党政头条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吉林举行
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 宁夏斩获多项大奖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中国房车旅游大会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王凯滨获得年度风云人物
2018-07-08 07:42:59   
2018-07-08 07:42:59    来源:新消息报

颁奖现场。本报记者  张雪梅  摄

  颁奖现场。记者 张雪梅 摄

聚集行业典范,以传媒力量推动旅游发展。7月7日,被誉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吉林延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位媒体大咖和旅游行业精英汇聚一堂。12个奖项被126个获奖单位和个人分享,宁夏斩获多项大奖,其中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房车旅游大会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王凯滨获得年度风云人物。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北京《新京报》、浙江《钱江晚报》、陕西《华商报》、宁夏《新消息报》等全国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倡议发起,凭借2600万份的发行总量、9.4亿的人口覆盖量和优秀的城市报纸团队进行矩阵式推广,如今借助新媒体平台更是如虎添翼。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的微信粉丝总量已超过800万、微博粉丝总量达1.2亿,目前已成为全国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联盟致力于成为“打造美丽中国”的引领者与推动者,使旅游传播成为中国旅游业创新的驱动力。 

从2008年的海南博鳌,到2017年的浙江天台,中国旅游总评榜每年在不同省份召开,至今已走过10年。2017年,吉林新文化报社票选成为轮值主席单位,从而本年度颁奖典礼在吉林省召开。本届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吉林省旅发委、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轮值主席单位新文化报社、ZAKER吉林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是“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 

活动启动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联盟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主流媒体的影响力,鼓励旅游爱好者与旅游从业者共同参与活动,与更多读者一起见证中国旅游业的快速发展。 

经过慎重推介与评选,在奖项设置方面,结合2017年全域旅游、“旅游+”、民宿、品牌景区等旅游业热点,本届总评榜设置有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年度美丽乡村、年度景区人气奖、年度品质旅行社、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年度旅游新闻、年度旅游集团贡献奖、年度旅游风云人物等12个奖项,旨在对过去一年里对中国旅游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给予中肯的评价和肯定。(记者  张雪梅)

■相关链接

宁夏大奖看这里

●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获得年度全域旅游推进奖●盐池县获得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 

●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房车旅游大会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 

●西吉龙王坝、彭阳杨坪村获得年度美丽乡村●宁夏旅游获得年度旅游微信公众号 

●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获得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宁夏雅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因策划并执行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宁夏)大赛获得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 

●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申报的《申遗成功:塞上江南喜添一张世界级金名片》喜获年度十大旅游新闻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王凯滨获得年度风云人物

■相关新闻

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

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产生

7月6日晚,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暨吉林全域旅游分享会启动前夕,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17家成员单位齐聚吉林延吉,通过会议讨论、竞选演讲、投票表决等程序,选出了联盟新一届轮值主席单位。 

中国旅游总评榜是在中国旅游品牌(博鳌)论坛背景下,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各方旅游权威组织精心打造的行业品牌活动。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包括《新京报》《广州日报》《齐鲁晚报》《大河报》《扬子晚报》《钱江晚报》《华商报》《燕赵都市报》《新安晚报》《江南都市报》《新消息报》等全国24家主流平面媒体。 

大会推举了新一届中国旅游总评榜轮值主席单位,在新安晚报社和海峡都市报社两家意向媒体单位中投票产生。现场投票异常激烈,最终新安晚报社以一票优势当选,成为2018年轮值主席单位。 

7日,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联盟主席单位旗帜交接仪式,新任轮值主席单位代表宣读了关于“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主题活动的倡议,号召联盟各媒体成员单位在全国各地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的大背景下,同心协力,掀起一场履行媒体职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监督规范旅游市场、引导正确旅游消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正能量主题活动。(记者 张雪梅)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