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乐游 -> 住宿
国庆找乐 寻东南亚酒店
2016-07-05 09:23:56   
2016-07-05 09:23:56    来源:人民网

  除了令人心醉的自然风光,还有神秘古老的人文胜景、饕餮的美食大餐和充满异域特色的风土人情,迷人的东南亚、南亚诸国素来备受世界各地旅行者的青睐。再加上当地旅游业发展成熟,旅行签证办理便捷(一般只需三至四个工作日),最适合“十一”假期心痒痒想往外跑,又想轻松自在舒缓身心的你。
  挑一个心仪的目的地快乐出发,选一家融入风景中的度假酒店住下来,推开窗户就能把碧海蓝天、苍翠丛林、壮观古迹拥入怀抱,何尝不是人生一大赏心乐事?



  总统套房。  跨越一个世纪的海边桃花源  推荐酒店:泰国华欣 Baan Bayan酒店
  始建于1900年的Baan Bayan酒店,是当时泰国贵族的夏宫,虽然已经历了一个世纪的风霜,仍然保存得非常完好。整间酒店基本上用木材建造,黄色的外墙、白色的窗户、柚木的楼梯、清幽的庭院,比不上现代酒店的奢华,却在如居家般的亲切间散发出浓郁的泰国古典建筑韵味。
  酒店虽然离海滩只有几步之遥,然而从海滩上回望,却只能看到掩映于树丛中的黄墙青瓦,私密性非常好。傍晚时分,躺在私家泳池旁的躺椅上,望着夕阳在大海的那一边慢慢落下,那一份平和的静逸足以让人完全淡忘了城市的烦嚣。
  客房价格:BAAN BAYAN酒店只有25间客房,房间参考价格自3600泰铢/天起。
  【美景加场】
  华欣是泰国西海岸远离尘世喧嚣的一个海滨小镇,也是自古以来泰国王室贵族们消暑纳凉的度假胜地。和热闹的芭堤雅、普吉岛不同,华欣仍然保留着纯朴的泰国风情和宁静祥和的氛围。以泰皇拉玛四世生平经历为素材拍摄的影片《安娜与国王》正是在华欣取景。
  而比拉玛四世和拉玛七世分别在此兴建的行宫“拷汪”和“忘忧宫”更为著名的,当属拉玛六世建的“爱与希望之宫”。这座用1080根柱子支撑而起的16栋木制高脚宫殿,由长廊连接在一起,从陆上延伸至海滨,已经成为了暹罗海湾畔最浪漫的回忆。
  除了观赏历代泰皇的行宫,你还可以在华欣打一场高尔夫球,做一个放松身心的SPA,或者骑马游览长达5公里的海滩,享受一回慵懒的贵族生活。
  -如何到达
  华欣距曼谷仅两个小时车程,可从曼谷乘汽车、火车或飞机到达。推荐乘火车前往。据说华欣的火车站是全泰国最古老、最有名、最漂亮的火车站,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泰式建筑风格的皇室人员候车室。


  印尼巴厘岛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旅游度假。  在热带雨林中漫步  推荐酒店:印尼巴厘岛 山妍四季酒店
  作为享誉全球的度假胜地,巴厘岛上的奢华酒店数不胜数,其中尤以山妍四季酒店凭借高度的私密性和融入山林的设计理念赢尽赞誉。
  酒店坐落在美丽的阿漾河峡谷中,利用密布的热带丛林和起伏的地势巧妙地将一间间别墅藏了起来。漫步林中,沿途你会看到很多可爱的凉亭,却见不到别墅的踪影。原来,每间别墅都要从凉亭中间往下走才能到达,真真犹如深藏在森林的怀抱之中。因此,每间别墅还有自己的瀑布游泳池和室外淋浴区。从淋浴区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河畔和峡谷风景。
  客房价格:分套房、河畔单卧室别墅、山妍别墅、皇家别墅等房型,房间参考价格从415美金/天至2791美金/天不等。
  【美景加场】
  巴厘岛素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誉,是备受爱侣推崇的蜜月胜地。缤纷的花儿和穿着绚烂服饰热情起舞的巴厘人共同构成了一道多彩的风景线。
  巴厘人信奉印度教,岛上庙宇众多,其中以拥有千年历史的百沙基陵庙最为著名。而海神庙旁边的海崖则是观看日落的最佳场所。黄昏之时,与爱侣牵手相拥坐在崖上,任海风轻拂脸庞,看夕阳悠悠将金光洒满海面,浪漫的喜悦洋溢心田。
  -如何到达  广州可直飞巴厘岛,全程仅五个小时。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