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推荐
银川至中卫“坐着飞机看盛典”专线航班首航成功
2019-05-17 10:48:36   
2019-05-17 10:48:36    来源:银川晚报

  5月12日,银川飞往中卫的2019年《沙坡头盛典》专线航班首航成功。国内首台魔幻情境体验剧《沙坡头盛典》中桂王子、沙王子、长河公主三大主人公身着汉服现身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以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表演携手游客开启千年穿越之旅,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在飞机安全落地中卫后,游客们和演员共同乘车抵达《沙坡头盛典》剧院,在演员的带领下,换上汉服,走进大麦地岩画区域,通过AR技术感受复刻版的史前景象,感受服饰华彩之美,体验千年穿越之韵。游客跟随剧情的发展,行走在不同的演出场景中,触摸剧中的物体,与魔幻森林里的小动物互动,感受“桂王国”的鸟语花香,炼狱熔岩的火红炽热,冰雪世界的纯净寒冷,品尝宁夏枸杞的甘甜、当地美酒的醇香……

  这一次穿越之旅,游客在科技与文化的交融之下,不仅感受到了有趣、鲜活的中卫文化,还在9D的浸没式观演环境中,远离现代化都市的喧闹,享受了一次穿越古今的浪漫。观演结束,游客纷纷感叹这部剧的亦幻亦真与惊心动魄,亲身体验了一场真正的‘穿越’之旅!”

  本次活动是由宁夏沙坡头盛典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19年再次推出银川至中卫“坐着飞机看盛典”网红旅游产品专线航班。依托中卫文化旅游资源,用飞机+旅游+文化的发展新模式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对做大做强中卫通航产业、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飞机运营搭载文化元素,进一步展示了中卫文化特色,传播了中卫本土文化内涵,给游客新选择、新体验、新期待,让更多的普通市民能搭乘飞机旅游。坐上飞机看盛典,给我一天,还你千年!(吴自超)

  相关链接:

  夏天出行不可不知的5个小常识

  夏季气温高,排汗多,外出旅游最易发生中暑。那么,夏季旅游时应怎样做好哪些安全措施呢?下面是夏季旅游安全知识,快来学习一下吧。

  穿浅色衣服:夏季外出旅游时应穿白色、浅色的或素色衣服,不宜穿黑色的或蓝色的衣服,因为白色、浅色或素色衣服吸热慢、散热快,穿着凉爽,不易中暑。

  戴隔热草帽:编织草帽的原料多为空心的,有隔热的作用,另外,草帽对阳光还有一定的遮掩的作用。因此,夏季外出旅游最好戴一顶草帽。

  中午要休息:早晨空气新鲜,气候凉爽。因此,夏季外出旅游时,出发时间应该早些,到了中午就休息,下午三四点钟以后再进行旅游活动。

  多喝盐开水:夏季高温,出汗过多,体内盐分减少,体内的渗透压就会失去平稳,从而出现中暑,而多喝些开水或盐茶水,可以补充体内失掉的盐分,从而防暑。

  带防暑药物:在旅游途中,容易遇到多变的气候,忽冷忽热的气温最易感冒,又闷又热的天气最易中暑。因此,夏季外出旅游时应带些防暑药物。如人丹、清凉油、万金油、风油精、十滴水、薄荷绽、藿香正气水等。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秦文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