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旅游 -> 资讯
银川2017年“十大旅游新闻”出炉
2018-01-08 12:51:00   来源:银川日报

  1月6日,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正式对外发布2017年“十大旅游新闻”。

  2017年银川市旅游产业稳步发展,通过旅游环境服务的提升、旅游文化底蕴的挖掘以及对旅游民俗活动的传承与创新,旅游业已经成为银川市深具潜力的经济增长点。

  2017年银川市“十大旅游新闻”分别为:

  1.获评“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8月3日,在国家旅游局第三届全域旅游推进大会上获"中国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名列第六位。

  2.获评“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5月19日,央视网组织的“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出炉,银川市获评“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称号。

  3.获“最具格调旅游目的地”称号。2月21日,在携程旅行网主办的CTF中国旅行者大会上,银川市获“最具格调旅游目的地”称号,中国仅有银川和喀纳斯入选。

  4.银川旅游护照炒热冬季旅游市场。冬季旅游接待较上年同期增长175%。

  5.获评中国幸福城市。2月20日,“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大数据发布之夜”特别节目上,银川市获评2016年度中国幸福城市。

  6.中国旅游总评榜获九项大奖。5月11日,在浙江天台举行的2016中国旅游总评榜上,银川市获得九项大奖。

  7.民族旅游特色商品大奖。9月1日至5日,在“首届民族旅游特色商品博览会暨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银川市选送的旅游商品获得5金4银6铜。

  8.直升机低空旅游首飞。12月30日,银川体育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西部(银川)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全域旅游银川城市低空游嘉年华项目在花博园启航,实现宁夏直升机低空旅游项目首飞。

  9.花卉博览会。9月1日至10月7日,中国花卉博览会在中国花卉博览园举办,游园人数超过160万人次。

  10.8月25日,“悦游银川”项目启动。(记者 鲍淑玲)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雪后初霁醉美贺兰晴雪
· 换个角度看雪景
· 雪纷飞,银川市民北塔湖享受冰雪乐趣
· 400道美食免费试吃 怀远不夜城美食...
· 【奋斗吧2018】80后夫妻的卖饼生活
· 宁夏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红色预警信号
· 第四届西北百姓民间春晚1月28日上演
· 宁夏首期残疾人网络就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图片
和平方舟医院船凯旋
光伏高速公路
寻根
三江源地区见证青藏高原生态...
  民生在线
·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今临时搬迁
· 银川“四送六进”文化惠民开出菜单
· 银川市医疗卫生4个项目进展顺利
· 村里哪最热闹?文化中心
· 银川拆除燃煤锅炉任务超额完成
· 2017年公交变化喜人心:新开8条线路...
· 银川味道美食节第二站走进宁阳广场
· 银川:民生“安全网”兜起百姓好日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