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资讯
十一假期出国旅游迎旺季 亲子游、海岛游受追捧
2019-09-18 13:30:58   
2019-09-18 13:30:58    来源:中国网

  每逢假期,就到了朋友圈中各位“摄影高手”和“文案大师”的才华比拼时刻,一条条定位在世界各地、图文并茂的朋友圈,即使躺在家里也能刷着手机“云度假”。“中秋战役”刚刚落幕,各位大神又开始摩拳擦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做准备了。不过想拍出好照片,除了硬件和审美要跟得上,目的地也很重要。

  最近,百度地图发布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预测境内外旅游情况。告诉你哪个海岛是游客心中TOP1、哪个国家自驾游最热门,帮你提前做好攻略,助你的“旅游大片”分分钟惊艳朋友圈。

  难得的7天长假让不少人都选择出境远游。那么今年国庆假期,大家都喜欢去哪些国家和城市呢?百度地图预测报告中提到,日本、韩国、泰国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境外度假国家。曼谷、东京、芽庄则是热门城市前三甲。此外还有一些“黑马”目的地,比如美国和澳大利亚。虽然要一口气坐十多个小时飞机,但独特自然景观和强烈文化差异还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人前往。而随着亲子游需求不断增长,城市干净整洁、娱乐设施众多、美食包罗万象的新加坡也成了亲子游的必去目的地。

  现在百度地图的基础服务已覆盖全球,其中重点优化建设400个以上的热门旅游城市的攻略信息,让平日“醉心于工作”的上班族即使不做攻略,也能“一图在手,游遍全球”。打开百度地图APP,搜索某个城市后点击“城市探索”,当地的美食、景点、购物攻略应有尽有。当你游览景点时,还能收听到中文介绍。

  《报告》还显示,普吉岛、济州岛、苏梅岛、长滩岛和巴厘岛几乎将“承包”国人的海岛度假游,成为最热门的五大海岛。还有一群人爱逛博物馆,外出旅行会专门留出大块时间去各式各样的博物馆,甚至不看景只“刷馆”。预计黄金周中,卢浮宫、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大英博物馆、新加坡国家博物馆和俄罗斯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将会是前五大热门博物馆。

  自2016年正式上线境外服务以来,百度地图的基础数据已覆盖全球,并逐渐完善了行前准备,旅行中查询景点规划路线,提供生活服务等各个环节。目前,百度地图能够提供境外400多个热门旅游城市的公交信息,覆盖全球70%以上城市的地铁信息,境外80%以上国家和地区的驾车导航功能,并可实现全球20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步行导航。

【编辑】: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