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 -> 公益行动
新消息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手
“针心针意”暖冬行动再出发
2019-12-03 08:01:35   
2019-12-03 08:01:35    来源:新消息报


2018年“针心针意”活动照片。(资料图片)

2018年“针心针意”活动照片。(资料图片)

  又是一年寒冬至。当我们窝在暖气屋里舒适过冬时,山区的孩子们却迎来了最难捱的季节,不得不顶着风雪去上学,脸、耳朵、小手裸露在寒风中……我们能做些什么? 

  即日起,2019“针心针意”大型暖冬公益行动正式上线,新消息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及全国22家媒体,一起动手,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儿童编织暖冬。 

  你可以亲手编织围巾和帽子,也可以线上参加送温暖送祝福活动。我们想对寒风中的孩子说:“你的冷暖,对我们很重要。” 

  计划送500个温暖包 

  “针心针意”开始于2016年,吸引了上万名志愿者参与,为宁夏、河南、陕西、新疆、青海、内蒙古等11个省份的1.5万名贫困孩子编织温暖,送出祝福。今年,“针心针意”扩大到全国22个省份。 

  新消息报作为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的长期公益合作伙伴,今年仍然不辞辛苦,发动爱心读者及网友,计划为500个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包。包括:帽子、手套、围巾、袜子和护手霜。 

  爱心人士均可参与 

  假如你会编织围巾,欢迎成为“织女”,到新消息报社来领取线团和棒针,给山区孩子献一分爱心。 

  假如你是编织高手,欢迎报名成为导师。我们将为你组织专场授课,让更多的人学会编织,这也是一份爱心,一份温暖。 

  快乐公益,多学一门手艺。有何不可呢?此外,我们特意准备了祝福卡,你可以写上几句鼓励的话,我们将会同温暖包一起送到孩子手中。 

  “我们希望播下爱的种子,激励孩子们更加勇敢地面对各种困难。” 

  当然,本次活动也接收捐赠物资,棉衣、帽子、手套、围巾、文具等都可以。我们将不负所托,及时送到孩子手中。 

  马良神笔等你启动 

  目前,为本次活动专门开发的H5公益小游戏已经上线。“主页面设计了一只马良同款神笔,大家可以用这只笔去绘画和书写,为孩子们实现梦想。”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工作人员解释道。 

  在H5小游戏上,网友必须首先给孩子绘制帽子和围巾,然后才会出现写祝福寄语的页面。写完祝福语后,才会出现“分享”或“报名”参加活动页面。 

  活动热线:13895402093     

  (记者 闵良)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杨兆莲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