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 -> 民生在线
权威名单来了,学生家长快来看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请认准正规机构
2020-06-04 09:14:49   
2020-06-04 09:14:49    来源:新消息报

  6月3日,记者从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为加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管理,推动艺术考级工作规范发展,维护考生和家长利益,宁夏文化和旅游厅对在区内开展考级活动的正规考级机构及承办单位名单向社会公布。 

  此次公布的正规机构名单全部在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备案,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日。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此次公布的名单全部都有协议日期,每个机构的期限以及过期后是否续签或更换机构,请查询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如发现非正规机构进行考级事宜,可以拨打监督电话:0951-6733976予以投诉。 (记者 张雪梅)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

  1.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

  在全区进行的竹笛、唢呐、笙、葫芦丝、巴乌、陶笛、月琴、琵琶、柳琴、阮、扬琴、古筝、古琴、二胡、高胡、板胡、京胡、三弦、打击乐、音乐基础知识、民乐大提琴、民乐低音提琴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民族管弦乐学会。 

  2.中国美术学院 

  在全区进行的美术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银燕七彩教育集团; 

  在银川市进行的美术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兴庆区童绘童画美术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3.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在全区进行的国际标准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体育舞蹈运动协会; 

  在银川市金凤区进行的爵士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模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在银川市兴庆区进行的少儿语言艺术表演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瑞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4.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在全区进行的国际标准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木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在全区进行的美术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美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在全区进行的中国舞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兴庆区舞之恋舞蹈培训中心; 

  在银川市举行的芭蕾舞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兴庆区添艺艺术学校。 

  6.北京中国民族民间舞蹈家协会 

  在全区(除银燕七彩教育集团范围)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音乐舞蹈艺术交流联合会; 

  在全区进行的(宁夏银燕七彩集团体系内)中国民族民间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银燕七彩艺术培训学校。 

  7.中国书法家协会

  在全区进行的书法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龙文化研究院。

  8.上海市打击乐协会

  在银川市进行的小军鼓、爵士鼓、电爵士鼓、非洲鼓、拉丁打击乐、马林巴、定音鼓、民族打击乐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金凤区华艺艺术学校。 

  9.北京迷笛演出有限公司(原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在银川市兴庆区进行的迷笛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鼓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0.西安美术学院 

  在石嘴山市、吴忠市进行的美术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捌玖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11.西安音乐学院 

  在银川市、贺兰县进行的业余音乐、舞蹈考级,承办单位为贺兰县晓雯音乐培训中心; 

  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进行的业余音乐、舞蹈考级,承办单位为大武口区博雅音乐艺术学校; 

  在吴忠市进行的业余音乐、舞蹈考级,承办单位为吴忠市启慧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在银川市兴庆区进行的业余音乐、舞蹈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兴庆区怡豪管乐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12.中国社会艺术协会 

  在全区进行的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萨克斯、古典吉他、少儿歌唱、中国画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钢琴教育学会。 

  13.北京舞蹈学院 

  在银川市进行的中国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银燕七彩教育集团; 

  在银川市进行的芭蕾舞考级,承办单位为银川市金凤区拂晓星艺术培训学校; 

  在银川市进行的中国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音乐舞蹈艺术交流联合会; 

  在全区进行的中国舞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沐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14.中国音乐家协会 

  在全区进行的音乐考级,承办单位为宁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