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6月4日宁夏手机报
2022-06-04 09:16:34   
2022-06-04 09:16: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年6月4日 

星期六

壬寅年五月初六

1.jpg

封面:6月1日至5日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促消费活动在银川市金凤区育安巷举办,以宣传推介“宁夏的好东西”为主题,集中展示展销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枸杞、六盘山牛肉、盐池滩羊、冷凉蔬菜、水产品等宁夏名优特农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集中便利、安全高效的“一站式”购物体验服务。(宁夏日报)

〓导读〓

>宁夏与伊利集团携手打造千亿级奶产业集群

>宁夏推出十条措施 深化生态环境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宁夏葡萄酒摘得中国区唯一“特别嘉许奖”

〓天气〓

银 川 晴 12℃~29℃

石嘴山 晴 10℃~27℃ 

吴 忠 晴 13℃~29℃

固 原 晴 10℃~22℃

中 卫 晴 11℃~27℃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宁夏与伊利集团携手打造千亿级奶产业集群

--近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宁夏农垦集团分别与伊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千亿级奶产业集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刚,并共同见证签约。(宁夏日报)

★全面落实政策让群众就业有保障 大力减税降费让市场主体享红利

--6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市督导检查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减税降费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打好七大战役,狠抓政策落地,多措并举纾困解难,全力稳定市场主体。(宁夏日报)

★宁夏推出十条措施 深化生态环境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宁夏生态环境厅近日印发《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若干措施》,确定生态环境服务助力经济发展“十”条措施,聚焦生态环境准入服务引导、合理调整分级审批权限、推动环评审批提速增效、加快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建设等方面。规范行使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落实有温度执法和首违免罚制度,对环境违法行为轻微且未造成环境危害后果的情形,依法不予处罚,指导帮扶企业及时整改落实。审慎采取查封、扣押和限制生产、停产整治措施,严格禁止生态环境执法“一刀切”,坚决避免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借口紧急停工停业等简单粗暴行为。(宁夏新闻网)

★宁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有了路线图

--自治区党委、政府日前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乃至到2035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等,《意见》明确,到2025年,宁夏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下降,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更加完善,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到2035年,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碳排放达峰后稳中有降,生态环境根本好转、持续向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美丽新宁夏建设目标高质量实现。为宁夏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绘制了路线图。(宁夏日报)

★宁夏葡萄酒摘得中国区唯一“特别嘉许奖”

--第29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结果6月1日揭晓,宁夏贺兰山东麓以67枚奖牌的优秀成绩位列中国奖牌榜首位,获奖率高达47%,占据了中国奖牌榜的半壁江山。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大赛组委会按照赛事惯例,评选出了“类别最佳”特别嘉许奖,宁夏贺金樽酒庄贺兰魂英雄版珍藏赤霞珠2018获此荣誉。(宁夏新闻网)

【服务台】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为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辑:李瑶

值班编委:李金香

【编辑】:李瑶
【责任编辑】:李瑶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