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9月14日宁夏手机报
2022-09-14 09:09:32   
2022-09-14 09:09:32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农历八月十九

手机报_副本.jpg

封面:9月13日,包银高速铁路三标段建设现场,工人对跨银川北绕城高速立交特大桥连续梁边跨直线段进行施工作业。该连续梁上跨银川北绕城高速,是整个标段4处连续梁中施工难度最大的一座,为确保施工进度,工人们连续作战,为9月底连续梁顺利合龙打牢基础。目前,包银高速铁路宁夏段各项工程正在加紧施工,桥梁工程下部结构和路基工程全部完工,预计明年3月转入全线铺轨工作。(宁夏日报)

〓导读〓

>梁言顺到自治区高级法院和检察院调研

>新修订《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2023年宁夏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350元

〓天气〓

银 川 多云 14℃~26℃

石嘴山 多云 10℃~27℃

吴 忠 多云 14℃~26℃

中 卫 多云 12℃~26℃

固 原 小雨转多云 11℃~16℃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梁言顺到自治区高级法院和检察院调研

--9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美丽新宁夏建设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宁夏日报)

★宁夏贺兰山东麓:用“诗和远方”酿造紫色梦想

--金秋时节,万物并秀。最是宁夏好风景,塞上盛会又逢君。9月6日至12日,以“中国葡萄酒·当惊世界殊——荟聚贺兰山·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银川举行。连日来,贺兰山下、黄河之畔,以葡萄美酒为媒介,宁夏对话世界,世界感知宁夏。 这杯酒,承载殷切嘱托;这杯酒,有梦想,有情怀。文旅融合,让宁夏有了更大的文化抱负。(宁夏日报)

★新修订《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记者9月13日从宁夏应急管理厅获悉,新修订的《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10月1日起施行。新修订的《条例》共6章67条,分为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及保障措施、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和附则。同时,新修订的《条例》也在健全体制机制、完善六大体系、推动关口前移、回应社会关切等6个方面求新求实求突破。(宁夏日报)

★2023年宁夏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350元

--9月13日,自治区医保局发布消息,2023年度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350元,持我区居住证参保人员按我区居民医保缴费标准缴费,集中缴费期2022年12月31日截止。(新消息报)

★宁夏青少年马术队北京赛场收获两金一银一铜

--9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了解到,在日前闭幕的2022超级马术俱乐部联赛暨北京市青少年马术巡回赛上,新组建的宁夏青少年马术队大放异彩,在多个级别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取得宁夏青少年马术运动的历史性突破。本次比赛于9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举行,宁夏青少年马术队共派出4名骑手参加比赛。(新消息报)

★中秋节期间宁夏消费品市场火热

--2022年中秋节期间,全区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基础上,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有效推动消费市场活力释放。自治区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节日期间(9月10日—12日),全区消费品市场呈现商品丰富、供应充足、物价平稳、购销两旺态势。全区重点监测的48家零售和54家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营业额)2.1亿元,同比增长17.15%。(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

【服务台】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辑:石卿

值班编委:贺璐璐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