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 -> 手机报原版阅读
9月22日宁夏手机报
2022-09-22 07:42:38   
2022-09-22 07:42:38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农历八月廿七

9.22手机报_副本.jpg

封面:9月21日,在银川市金凤区一超市内,市民正在买菜。据了解,银川市加大对肉、菜等生活必需品的保障,目前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新消息报)

〓导读〓

>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全面加强防疫安全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宁夏推行住房公积金“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

〓天气〓

银 川 晴 5℃~22℃

石嘴山 晴 1℃~20℃

吴 忠 晴 5℃~22℃

中 卫 晴 6℃~22℃

固 原 晴 4℃~17℃

(今日4页,请您继续阅读!)

〓宁夏〓

★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近日,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大调研暨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督查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言顺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雨浦,自治区政协主席崔波,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雍,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雷东生、马汉成、王刚出席。(宁夏日报)

★全面加强防疫安全 统筹推进经济发展

--9月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第1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问题化解、稳定经济运行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宁夏新闻网)

★宁夏推行住房公积金“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

--9月20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加大公积金支持力度,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下发通知,支持各地因地制宜推行“一人购房全家帮”政策,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先行先试,同时简化公积金贷款楼盘准入条件。另外,9月19日,为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自治区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执行政策,将缴存职工年度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额度从16200元提高至20000元。据了解,此次实施时限暂定至2022年12月31日。(宁夏日报)

★宁夏退役军人马永庆荣膺2022年度“全国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记者了解到,包括我区退役军人、中卫市建莹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马永庆在内的19名先进个人和上海浦东新区三栖退役军人应急救援保障服务队集体获得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称号。马永庆曾在战场上负伤截肢,但以军人铁骨迎接命运挑战。他放弃政府安排的工作,从摆地摊干起,后又成立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整理开发荒地1200亩,吸纳多名退役军人共同就业。这是继2019年石嘴山市浙宁运输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王富国之后,我区又一名同志获此殊荣。(宁夏新闻网)

★8月份宁夏鸡蛋零售价格环比小幅上涨

--受中秋节前备货、学校陆续开学带动,鸡蛋消费需求增加,8月份我区鸡蛋零售价格较7月份小幅上涨。据商务厅监测数据显示:8月份我区鸡蛋零售价格12.15元/公斤,上涨2.1%。进入9月后,中秋、国庆双节提振礼盒鸡蛋、餐饮鸡蛋的消费,预计鸡蛋价格将继续稳中有涨。(宁夏商务厅)

【服务台】

●订阅宁夏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nxp至10658000,资费为5元/月。

●欢迎关注宁夏新闻网微博,发表您对新闻事件的看法,提供新闻线索,分享您生活中的点滴。

编辑部电话:0951-5029811

编辑:张静

值班编委:马江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张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