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逛民宿④ | 听说最近年轻人都想去“蛋”里住?
2020-06-24 10:55:18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90%的宁夏人可能都去过沙湖,但看过沙湖日出日落的绝对没几个。这个去年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宁夏老牌景区,仍在不断探索挖掘着新形式、新景色、新服务,为宁夏以及五湖四海的游客带去惊喜。

  最近,沙湖新推出的“蛋蛋屋”就火遍了全网,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那么,蛋蛋屋究竟是个神马东东?今天就带你一起去看一看~

2.jpg

  蛋蛋屋坐落在沙湖娱乐核心区醉美岛屿上,四面环水,绿树掩映,百鸟围伴。可以独自坐拥一座小岛,暂时远离都市的喧嚣,忘却生活的压力,感受平时无法触及的沙湖的惊喜美景,早观朝霞,晚见暮华,夜赏繁星。

1.jpg

  蛋蛋屋造型独特,外表仿若一只栩栩如生的巨型鸟蛋漂浮在沙湖碧绿的水面上。内部虽然面积不大,但电视、空调、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等这些配套设施它都有。

  最棒的要数房间内的圆形窗户,特别像邮轮的舷窗,透过它可以足不出“蛋”,观赏一天内湖面的变化以及日出或日落。枕着湖水入眠,听着鸟鸣醒来。

4.jpg

  据了解,岛上一共有15个蛋蛋屋,全部以鸟的名称来命名,西边7个可以观日落,东边8个可以看日出,每个蛋蛋屋还配备了一个独立的木质小露台,可以坐在这里发呆、赏湖、观鸟、吹风、吃下午茶。

0.jpg

  银川旅游达人萌君在六月初和朋友一起去了一次蛋蛋屋,将这里誉为“你从没住过的临湖高科技蛋屋”。“见到了此前从未见过的沙湖美景真得让人非常满足,晚上还可以跟朋友们边看日落边烧烤,晚上大家一起看星星,早晨还看到了日出,超级舒服!”。

6.jpg

  据沙湖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自恢复开园以来,联合宁夏境内多家旅行社推出多期“宁夏人游家乡”特惠主题活动,以超值的体验和新玩法,用心让“老朋友”游“新沙湖”。同时,先后借助央视《新闻联播》、《航拍中国(第三季)》等官方媒体以及抖音、快手、京东直播等新媒体,高频次带游客“云游沙湖”。除此之外,景区还联合专业策划机构,围绕“持续丰富湖东生态观光游,完善湖中深度体验游,谋划湖西休闲度假游”的主线,对景区基础设施、游览线路、娱乐项目、文创产品等进行二次升级、优化和开发,以迎接跨省旅游恢复后的接待“旺季”。(记者 姜盼)

5.jpg

3.jpg

8.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