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供应链企业助力泾源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2022-06-27 17:05:05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清洗、切片、滚揉、预冷、穿串……近日,记者在宁夏泾源县盛飞豪肉串加工企业的生产区看到,一个个身穿工作服,戴着工作帽、口罩、手套的员工正在熟练地加工肉串,整个车间都处在一片繁忙之中。经过一系列智能化操作,一袋袋包装精美、贴有“泾源黄牛”标签的牛肉串被装箱送入冷库。

QQ截图20220626203902.png

  据介绍,位于泾源县轻工产业园区的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21年招商引资的牛肉精深加工企业,共投资3000万元,占地5000平方米,分为一期和二期。目前,一期生产线已建成投产,日生产牛肉串20万串,二期建成后,每日的生产量将达到40万串,创造100人的就业岗位。

QQ截图20220626203952.png

  据公司董事长杨书会介绍,公司落户泾源县的原因看重的是泾源黄牛肉的品质和优越的政策支持。“泾源黄牛肉肉质鲜嫩、瘦肉多、脂肪少,深受消费者青睐,餐饮未来最核心竞争力就是食材的竞争力,泾源黄牛肉是国家地标产品,这里有好的原材料。”杨书会说。

QQ截图20220626204124.png

  龙头带动、品牌引领、产加销融合,不断推动泾源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引进宁夏盛飞豪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后,能够发挥其在牛肉生鲜产品上拥有的一站式、全程供应链服务优势,进一步推广泾源黄牛肉品牌。”产业园区招商服务局局长马今胜说。(宁夏新闻网记者 丁炜勇 李东 文/图/视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