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老,请您提意见!
2020-05-23 22:32:4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这是李志辉第四次来隆光·西萃芳庭小区了。

  作为宁夏广厦奖评审专家组组长,79岁的李志辉和西萃芳庭结下了“不解之缘”。

  前三次,他来小区主要是为了考察调研、指导工作,而这次一次,用他自己的话讲:“就是来看看”,此次和他一起来看看的还有广厦奖专家组成员韦红。

  “现在的绿化很漂亮,设施也很完善。”李志辉边走边听边看,嘴里啧啧称赞:“隆光·西萃芳庭的整体质量在一定程度上甚至优于普通商品房,其他棚改及安置项目应该向它看齐!”

微信图片_20200523143857.jpg

  作为宁夏唯一一家荣获“广厦奖”的棚改项目,西萃芳庭名副其实。该项目采用成套化建筑“四新技术”和“四节一环保”节能技术,包括智能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智能远程数据采集IC卡水表,声光控节能LED照明系统,透水性砼铺装路面一体化的小区雨水循环系统等;连续多次荣获区、市两级“安全质量标化工地”“建筑优质结构工程”荣誉;配套建设了集“医疗、养老、旅居”结合的社区养老机构。

  提及康养中心,李志辉说,小区以老人居多,这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能发挥积极的社会效用。

微信图片_20200523180622.jpg

  “李老,你帮我们提提建议或者意见,我们再改进。”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淼笑着说。

  “可以在一些细节上再做优化,比如无障碍设施的优化,活动设施的配齐,物业服务的再提升,努力做到优中更优。”李志辉抛出了自己的建议。

  王淼笑着说:“我们照单全收!”

微信图片_20200523143429.jpg

  近年来,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号召,参与银川市棚户区改造,投资8.5亿多元开发了“隆光·西萃芳庭”项目,建筑面积25万余平方米,项目集品质住宅,康养中心及配套商业服务为一体,开创了宁夏棚改项目史上的多项第一。

  “隆光·西萃芳庭项目坚持质量为生命的原则,将棚改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不仅要让老百姓有得住,还要住得好。”王淼表示,质量为本是我们的生命线,也是我们不懈努力追求的标准,我们始终会秉持这个原则,把每一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宁夏日报记者 李卫东 文/图/视频)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