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认真学习讨论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夏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06:04:00   来源:宁夏日报

  11月21日至22日,宁夏宣讲团成员分别前往贺兰县、盐池县、银川市金凤区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成效。

  11月22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刘卫来到贺兰县,为近500名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刘卫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7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贺兰县习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锋深有感触:“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意味着普通百姓未来能享受到更多的利益福祉。”陈锋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做好辖区居委会工作,加强居委会思想、组织、制度建设,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

  11月21日,中石油宁夏石化公司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春杨进行了宣讲。

  宁夏石化公司电仪部党总支书记宋天虹说:“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我们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国有企业的发展壮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宋天虹说,十九大报告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宁化企业要坚定地贯彻落实这一理念,坚决做到不排放污染气体,不排放污染水源,确保生产是绿色的、环保的、安全的,为宁夏的发展和中国石油的发展做出贡献。

  11月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宁夏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郭正礼深入盐池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盐池县2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盐池县大水坑镇党委书记范学礼说:“我们将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全镇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的工作措施结合起来,与规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组织本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青山乡党委书记郑参表示,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脱贫攻坚,深入村组开展面对面宣讲,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明年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11月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李培文来到银川市金凤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金凤区220多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金风区长城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丽娟表示:“回去以后,我们将通过‘干部大讲堂’‘百姓大讲堂’,在辖区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在确保学习宣讲全覆盖的基础上,主动对标抓好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等为重点,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

  11月21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周晓军走进国电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

  国电浙能宁东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殷延文说,作为企业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不能动摇。十九大报告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企业建设安全、绿色、高效、智能电厂指明了方向。王鑫作为电厂基层运行的一名员工,听完宣讲后心里更亮堂了。他说,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精准调试、仔细巡检、无误操作,安全准确执行好每项任务,为电厂如期发电贡献力量。

  11月22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喆,为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公司的干部职工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聆听了报告,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雪峰说:“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首先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学好十九大报告;第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将党的历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更好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第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落实好自治区全域旅游战略。”(记者 张晓慧 张慈丽 杨之汀 高菲 鲁延宏 张瑛 采写)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