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宁夏各界群众热议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句句说到咱心坎里
2018-01-02 09:42:00   来源:宁夏广播电视台

  辞旧迎新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新年贺词,回顾2017年的难忘历程,展望新一年的奋斗图景。宁夏各界干部群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在银川市,一群研发销售枸杞深加工产品的创业者们围坐在一起,第一时间收看了习总书记新年贺词。他们认为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鼓舞人心,金句不断,发人深思,给了创业者们精神的力量。

  创业者王芳:我觉得有一句话让我特别感动就是习总书记说的,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 我们正处于事业的奋斗期间,能够让我们本土企业走出去然后到更好的平台去发展,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银川市民赵敬良:习近平主席强调的一句话,将改革进行到底,改革就是机遇,我们这些年轻的创业者也会随着这次改革的步伐而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前进,为我们的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吧。

  在社区,基层党员干部和居民收听收看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话语接地气,暖人心,听了更有干劲,对新的一年有了更多期盼。

  银川市自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张金武:对我们基层来讲非常振奋人心,作为我们社区来讲就是一定要服务好居民,把总书记的殷切希望落实在每个居民的家庭。

  社区工作人员汤琼:习总书记说过新的一年新的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特别是作为基层工作人员的我们要更加把居民群众的心愿放在心上 ,为居民群众去服务 。

  吴忠市民马灵祥:更加坚定了我们对美好未来的信心,按照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相信我的日子一天将会比一天好!

  原州区姚磨村村民郭少玲:应该说是更应该向前发展,因为好日子也是通过辛苦奋斗的得来的。

  在武警银川支队,官兵们收看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后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习主席新年贺词为引领,苦练军事技能,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中队长施煦耀:我们作为新时代武警官兵,要牢记主席嘱托,在2018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武警银川支队某中队战士马魏颖:看完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之后,我不仅回想起了2017年中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例如第一艘国产航母正式下水,C919试飞成功,我相信2018年的中国会取得更多的新成就。

【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