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紧跟领路人 奋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宁夏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2018-03-20 06:16:00   来源:宁夏日报

  雪霁的北京,再次记录庄严神圣的历史。春天的中国,再次踏上开创未来的征程。

  3月1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从黄河之滨到六盘山下,这一喜讯迅速传遍塞上大地。我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一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必将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自治区公安厅党委表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宁夏公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方向,一如既往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改革顺利稳妥推进。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处处长纳建平表示,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主席是我们国家的掌舵人,人民的领路人。在他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人民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

  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警刘岩洁说,实践证明,中华民族之所以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我们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银川的社会安定作出应有贡献。

  “有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我们的奋斗才有主心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有根本保障。”银川市金凤区银啤苑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建蓉说,“我们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强大,百姓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我将带领社区党支部,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为社区的和谐、繁荣、稳定努力工作。”

  固原农商行信贷部负责人张树平说,大海航行靠舵手,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让人民有了主心骨,国家有了领路人!作为一名基层农村商业银行职工,要更加坚定信心,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战略努力拼搏,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民心所向,是全国各民族人民的共同意愿,我们衷心拥护,深感自豪。”自治区科技厅驻海原县关庄乡高台村第一书记张天赐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质、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衷心拥护,赢得了国际社会广泛赞誉,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

  银川市兴庆区西塔社区党总支书记葛蔷说,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的国家发生了巨大变化,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这样的领袖我们衷心拥护、全心信任!我们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社区做起、凝聚人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同心共筑中国梦,奋力书写新时代的美好新篇章。

  平罗县红崖子乡干部张凤丽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跟上新时代的步伐,激起更大创业干事的热情和决心,使全乡移民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不掉队。

  西吉县兴平乡王湾村第一书记魏舜群说,习近平总书记心里装着老百姓,他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们完全拥护!今后,要在理清发展思路、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治理水平方面做实做深,为王湾村脱贫攻坚添砖加瓦。

  宁夏北方温和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张炜说,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亿万人民的共同心声。今后,我们要立足企业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记者 李锦 陶涛 张向阳 李峰 李云华 刘惠媛 张涛 马越 朱立杨 李良 采写)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06001号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