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宁夏宣讲团分赴银川吴忠中卫作宣讲
深学细悟全会精神 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2022-06-29 07:18:42   
2022-06-29 07:18:42    来源:宁夏日报

  连日来,宁夏宣讲团成员分赴银川市、吴忠市、中卫市,为当地党员干部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6月24日,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杜银杰来到银川市,为广大党员干部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从“充分认识党代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紧密联系银川实际,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深刻把握党代会精髓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6月28日,吴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周庆华为吴忠市党员干部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周庆华从“怎么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怎么干”两个方面,怎么抓好发展、安全、党建“三件大事”,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等方面作了重点辅导和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实践深度、思维广度,又有政策层面的精深解读、操作层面的具体把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启迪了思路、提供了参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作出的部署安排、确定的重点任务在吴忠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6月22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白华来到中卫市,向当地干部进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辅导。

  白华结合报告起草经历和自身参会感受,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详细解读,并从掀起“四个热潮”、作出“四个示范”两方面着手,对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来启发、拓宽思路。

  当地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立足工作实际,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张国长 何耐江 见习记者 张璞)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