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宁夏点击
宁夏宣讲团分赴县区技术学院作宣讲
深刻领会担当作为 满怀信心奋勇前进
2022-07-01 06:54:29   
2022-07-01 06:54:29    来源:宁夏日报

  连日来,宁夏宣讲团成员分赴吴忠市红寺堡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当地党员干部作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6月21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郝彤来到吴忠市红寺堡区,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行动指南”为题,向当地干部进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宣讲时,郝彤充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阐释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分析解读了未来五年宁夏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当地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视野开阔、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意义,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6月22日,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饶彦久作专题报告。

  饶彦久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以独到的见解、睿智的思考、生动的案例为该校师生作了精彩报告。聆听报告后,该校教务处处长王博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和职业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职业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坚持把专业建在产业上,进一步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为宁夏培养更多大国工匠。

  6月21日,自治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张虎来到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学院300余名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中不断爆发出热烈掌声。张虎在宣讲中讲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奋斗。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化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不折不扣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记者 杜晓星 张辉 见习记者 蔡莞郁)

【编辑】:赵虎
【责任编辑】:赵虎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