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权威发布
做好"扫黑除恶—银川在行动"应知应会网上有奖答题通知
2019-05-31 19:48:10   
2019-05-31 19:48: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滨河新区(经济试验区),市直各部门:

  为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支持率和参与度,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战果、实现新突破,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扫黑办举办“扫黑除恶—银川在行动”应知应会网上有奖答题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委政法委、银川市扫黑办。

  承办:宁夏新闻网、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

  二、参加范围

  银川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均可参加。

  三、答题时间

  2019年6月1日-6月30日

  四、答题范围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

  五、答题方式

  1.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共100道题,随机抽取10道题作答,答题时间5分钟。

  2.本次活动采取网络答题方式。参与者可通过宁夏新闻网、宁夏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和银川新闻网、银川发布微信公众号、银川发布客户端、银川政法、平安银川、银川检察、银川法院、银川司法等银川市属媒体、各政务新媒体参与有奖答题。

  六、奖项设置

  1.以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为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奖10名,通过对各单位参加率进行统计并颁发证书。

  2.从答题满分的参加者中,随机抽取100名给予奖励。

  七、活动要求

  本次网上有奖答题活动是银川市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是教育引导全市居民群众在互动参与中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的有效途径。请各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踊跃参与,确保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1.银川市委宣传部负责本次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在银川市属报、网、端、微的宣传推广和答题入口链接工作以及与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的对接;银川市直各部门负责各自政务新媒体的宣传推广和答题入口链接工作。

  2.银川市委政法委、银川市扫黑办负责制作题库、与宁夏新闻网协调对接。

  3.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负责本辖区各单位政务新媒体的宣传推广及答题入口链接工作。

  4.宁夏新闻网负责本次网上有奖答题活动专题网页及问卷的设计制作、运维和数据统计。

  5.对参加率排名前10位的单位通报表扬,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中予以加分。

  6.链接地址和二维码

  “扫黑除恶—银川在行动”应知应会网上有奖答题活动链接地址:http://www.nxnews.net/zt/2019/zsjs/

  二维码

111.png

中共银川市委宣传部

  中共银川市委政法委员会

 银川市扫黑办

  2019年5月30日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