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学习贯彻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有关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12-09 07:03:22   
2019-12-09 07:03:22    来源:宁夏日报

  12月6日至8日,自治区有关部门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坚持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目标。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学透,做到入脑入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融会贯通于今后的工作。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进一步做好良种选育推广、结构调整优化、农业标准化生产、农业机械化转型升级等重大行动,通过解放思想抓落实、创新发展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把每一项部署每一项要求,真正地落实到农村大地,推动宁夏农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面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通主动脉、畅通微循环,加快构建以快速交通为骨干、连通全国交通网络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加快省际交通运输大通道建设步伐,扩大发展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实现内联外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先行军。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全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真抓实干、务实苦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以改善生态环境为根本,大力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持保护优先,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切实做好黄河宁夏段综合治理和规划。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执法、监测监管力度,淘汰“散乱污”企业和落后产能,为高质量发展腾出环境容量、发展空间,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美的美丽新宁夏。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干部职工表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把方向、定调子,作部署、鼓干劲的重要会议,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人社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重点围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深化人社领域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健全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着力优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的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持续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和社会保障支撑。(记者 张瑛 王婧雅 李锦 马照刚)

【编辑】:王雪玲
【责任编辑】:贺璐璐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