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专栏 -> 中国平安 -> 平安头条
六旬老师罹患甲状腺癌,20万理赔款再次点亮退休生活
2022-01-24 20:46:07   
2022-01-24 20:46: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保险是什么?

  有人说“它”是骗人的,

  也有人说“它”是救命稻草

  一次体检,查出甲状腺结节,以为没事儿

  41岁的江先生,是土生土长的银川人。夫妻二人在食品公司工作,张先生作为公司负责人收入颇丰,日子过得无忧无愁。2000年在平安工作的朋友介绍江先生趁着年轻配置重疾和意外保险保障,江先生回家认真思考了家里的现状,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的他从未对健康考虑过多,但身体也却是不如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了,于是他为自己配置了平安人寿《平安智盈人生》等保险保障产品计划。

  2021年9月,已满62岁的江先生已过上了儿孙促膝的退休生活,儿子安排的一次体检复查让张先生措手不及。原来,体检时发现江先生甲状腺肿大,甲状腺双侧叶结节,体检医生建议复查。脖子不疼不痒,身体也没有其他异样,很多人也都有甲状腺结节,江先生也没在意,但是儿子一直督促他去医院复查,于是江先生到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做了复查,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江先生半信半疑,又前往宁夏附属医院复查,再次诊断为甲状腺乳头状癌,遂接受手术治疗。

  一张保单,证明了当初的选择,为他守护健康

  保险

  宁可一辈子不用

  但不能一日不备!

  得知江先生生病,代理人小韩立即到张先生家中探视,帮助江先生整理理赔申请资料并向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平安保险公司审核,江先生术后病理诊断明确,按照合同条款约定,赔付理赔款20万元。

  从代理人申请理赔到理赔结案,仅11个小时。收到理赔款后,江先生向代理人和公司表示了感谢,他感叹平安人寿赔付速度快,感叹当初选择了这份保险保障,不然后续康复需要的钱不但退休的工资不够,说不定还要拖累儿子。

  有了这20万的理赔金,江先生也可以踏踏实实治疗,快快乐乐享受儿孙促膝的幸福退休生活。

  关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人吃五谷杂粮,大病小病都在所难免,没有人可以和病魔有商有量,也没有人可以和医院讨价还价。辛勤工作的同时,更需珍重健康,让重疾保险转移人生风险,未雨绸缪做好规划,及时检视自己保额是否足够,不要等理赔后才发现保障不够充足。

  所以,关爱自己,从一份保障开始。

【编辑】:祁瀛涛
【责任编辑】:祁瀛涛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