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 -> 图解新闻
2019,奋斗的路上有我!
2019-01-01 07:47:24   
2019-01-01 07:47:24    来源:新消息报

  这是一个奋斗者的时代。身处这个时代,势必要迈过一道道坎,越过一道道沟,为自己的小目标小梦想而努力。正如路遥在《平凡的世界》里所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奋斗。2018,已离我们远去,2019,从今天开始。让我们来看看平凡人的小梦想、小心愿,让我们一同奋斗!一起逐梦吧!

刘璐阳<br/>  小学六年级学生,喜爱钢琴:“2019年,希望自己的钢琴演奏水平进一步提升,考进理想的音乐学院附中继续深造。”

  刘璐阳
  小学六年级学生,喜爱钢琴:“2019年,希望自己的钢琴演奏水平进一步提升,考进理想的音乐学院附中继续深造。”

    刘百慧<br/>  银川市丽景诊所护士:“2019年,希望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证考试。”

  刘百慧
  银川市丽景诊所护士:“2019年,希望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证考试。”

    冯静<br/>  银川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协警:“2019年,希望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祝愿父母平安喜乐,找到人生另一半。”

  冯静
  银川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济民路派出所协警:“2019年,希望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祝愿父母平安喜乐,找到人生另一半。”

    庞二<br/>  银川市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处清扫员:“2019年,希望工作更稳定,能一直干下去。”

  庞二
  银川市兴庆区市容环境卫生处清扫员:“2019年,希望工作更稳定,能一直干下去。”

    韩伟<br/>  银川茉莉音乐餐厅饮料师:“2019年,希望能成为调酒师,工资再高一点。”

  韩伟
  银川茉莉音乐餐厅饮料师:“2019年,希望能成为调酒师,工资再高一点。”

    杨志勇<br/>  银川市兴庆区和平摄影器材维修中心工程师:“2019年,希望继续为更多摄影师做好摄影器材保养服务,让他们拍出更多更好的大片。”

  杨志勇
  银川市兴庆区和平摄影器材维修中心工程师:“2019年,希望继续为更多摄影师做好摄影器材保养服务,让他们拍出更多更好的大片。”

    靳建刚<br/>  美团外卖银川东城片区送餐员:“2019年,希望能在兼职的私企升职,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靳建刚
  美团外卖银川东城片区送餐员:“2019年,希望能在兼职的私企升职,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黄春燕<br/>  银川市兴庆区西塔农贸市场业主:“2019年,希望各位业主生意兴隆,为老百姓提供更新鲜的蔬菜。”

  黄春燕
  银川市兴庆区西塔农贸市场业主:“2019年,希望各位业主生意兴隆,为老百姓提供更新鲜的蔬菜。”

    王振婷<br/>  银川市西夏区同安苑社区工作人员:“2019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爱我和我爱的人开开心心,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王振婷
  银川市西夏区同安苑社区工作人员:“2019年,希望父母身体健康,爱我和我爱的人开开心心,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王婷<br/>  一位身残志坚的创业者:“2019年,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和爱人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王婷
  一位身残志坚的创业者:“2019年,希望能有更好的收入,和爱人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张春燕<br/>  一位尿毒症患者,饱受病痛折磨,却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2019年,希望走出病房,与病痛说拜拜,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找到一份工作。”

  张春燕
  一位尿毒症患者,饱受病痛折磨,却依然对未来充满希望:“2019年,希望走出病房,与病痛说拜拜,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找到一份工作。”

    倪晓丹<br/>  一名从浙江温州来宁夏打拼的创业者:“2019年,希望事业步入一个成功的转折点,并坚信未来事业发展会更好。”

  倪晓丹
  一名从浙江温州来宁夏打拼的创业者:“2019年,希望事业步入一个成功的转折点,并坚信未来事业发展会更好。”记者 武晓瑜 周丽芳 韩胜利 摄

【编辑】:杨兆莲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