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银川市“华远地产杯”足球赛明天开踢
2020-09-18 20:50:00   
2020-09-18 20:50:00    来源:银川新闻网

  9月19日,“中国银行杯”银川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分项比赛——“华远地产杯”足球赛将在银川市湖滨体育场开赛,本次赛事设有A、B两个组别,共有28支球队报名参赛,赛程将历时1个半月。

  AB两组28支球队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为9人制赛事,其中A组参赛年龄在40~60周岁之间,B组参赛年龄在20~39周岁之间。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者、足球爱好者个人,均可组队参赛。

  比赛采取淘汰赛制,根据报名情况将所有报名队伍按照抽签方式进行分组,小组赛阶段实行单循环比赛。根据球队报名数量,小组赛取头名或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实行单场淘汰制,直至决出冠军。本次比赛A、B两个组别均取前三名进行奖励,另外A、B两个组别均设最佳射手奖、最佳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给予奖励。

  目前参赛名单及赛程已经确定,A组共报名11支球队,分别为诚正达队、搭搭乐乐人工智能队、宁夏U40足球俱乐部队、宁夏方众队、银川青训家长队、上汽荣威队、石榴队、宁夏置业队、银川市体育局队、银川市宣传文化系统联队、益和·聚鑫队。B组共报名17支球队,分别为SENUNITED队、WOW.FC队、方众工贸一队、方众工贸二队、广林子.WST竞技队、华远地产队、金宝德队、漫葡小镇老队友FC队、宁聚π足球队、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队、三环信达队、宁夏西夏军团队、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队、银川市体育运动学校队、大地保险-极速足球俱乐部队、梦圆FC队、绿茵缘足球队。从报名情况看,企事业单位球队占比80%以上,充分说明了经过20多年的努力,银川市的业余足球比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业余足球联赛连续举办17年

  依托于银川市首届市民运动会的“华远地产杯”足球赛的举行,是我市陆续开启一系列社会体育赛事的缩影,在为体育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平台的同时,也让足球运动点燃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激情,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

  其实,每年都会有一场持续7个多月的足球联赛在银川打响,而参赛球队的人员构成几乎囊括了各行各业,有白领、有公务员,有个体经营者和进城务工人员等,他们在拼抢中传递着自己以及这座城市对足球的共同热爱。银川市业余足球联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7年,这也是银川民间足球运动“火热”的一个缩影。

  据悉,作为民间足球运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银川市业余足球联赛于2003年正式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7年,共吸引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及周边石嘴山、吴忠、盐池、中卫和内蒙古等周边区市140支球队参与其中。据不完全统计,业余联赛举办17年来,至少有超过7000余名球员直接参与其中,数万名群众间接参与。

【编辑】:王小梅
【责任编辑】:王小梅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