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中国搜索 | 电子邮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 -> 本网推荐
克林斯曼:世界杯有五到七个夺冠热门,暂不考虑来中国执教
2018-04-02 10:54:0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法国波尔多3月31日电 德国传奇球星克林斯曼31日在法国联赛杯决赛时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并表示,包括德国队在内,今年世界杯会有五到七支球队具备夺冠实力。此外,有过国家队和俱乐部执教经历的克林斯曼对前往中国执教的话题给出了答案:暂不考虑。

  谈及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前景时,克林斯曼说:“每届世界杯前都会讨论(夺冠热门)这个话题,你会想到来自南美的巴西和阿根廷,还有德国、西班牙和法国这些欧洲强队,英格兰队也具备实力,通常会列出五到七支强队,他们具备在大赛上走到最后的实力。”

  “关键要看球队和队员的表现。如果不出现太大意外,德国队一直具备至少闯入世界杯四强的实力,和法国一样,目前德国队也拥有很多青年才俊。这会是一届令人兴奋的世界杯。”

  当晚克林斯曼在开幕式临近尾声时,将法国联赛杯冠军奖杯带到了波尔多大西洋马特穆特球场的场地中央。此前效力摩纳哥的经历,让克林斯曼成为今年法国联赛杯决赛的特别嘉宾。除此之外,“金色轰炸机”球员时代还在德甲、意甲和英超联赛有过踢球经历。

  在克林斯曼看来,一名前往海外踢球的球员想要取得成功,重要的是能够适应当地文化。

  他说:“很荣幸有机会在四个联赛有过效力经历。我在意大利踢球的时候,需要去适应意大利的生活方式。你要在内心有这种想法,‘我希望待在这儿’。只有适应了所在地方的文化,你才有机会取得成功。”

  克林斯曼球员时代战绩显赫,赢得过1990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锦赛冠军。退役后克林斯曼担任过德国国家队、德甲球队拜仁慕尼黑和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

  当被问及如果收到邀请,是否有意执教中国球队时,克林斯曼说:“现在不会。我在美国生活,孩子也不大,这些情况让这点不太现实。”

  不过克林斯曼也表示,因为认识的一些球员和教练如今在中国联赛,自己关注着足球在中国的发展。“中国为发展足球投入了不少资金,这是十分重要的,未来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记者 苏斌)

【编辑】:石卿
【责任编辑】:李金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今日网闻
· 用健康食材寻回大众的信任
· 有你,我们不孤独
· 贺兰山“岩羊司令”田玉春
· “小小减灾官全国科普大赛”西北赛...
·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与银川...
· 银川交警“雷霆九十五号”零点突击 ...
· 宁夏交通运输厅“不见面审批”服务...
· 介绍一个可以随时随地穿越的宁夏给你!
  图片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情定花海
面朝大海品书香
盘锦:斑海豹洄游栖息
  民生在线
· 用爱温暖“来自星星的孩子”
· 欢迎鸟儿来宁“安家” 第36届“爱鸟...
· 清明节假期准备驾车出游的人注意啦
· 宁夏办理房产交易单件只需8分钟
· 清明假期部分路段车流将增加三成
· 两地医院“手拉手” 助力服务“上台...
· 银川警方立案调查 永宁接管污水处理厂
· 宁夏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招聘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 联系方式
宁夏新闻网(www.nxnews.net)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互联网新闻中心 Copyright 2000-2012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网安备640100002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鹿璐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工信部网络不良信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951-5029811
网上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