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 焦点新闻
2020新年健身跑启动啦
广大跑友可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2019-11-14 08:25:11   
2019-11-14 08:25:11    来源:新消息报

  再过47天,我们将迎来崭新的2020年。新年第一天该怎样度过?对于热爱跑步和户外运动的健身爱好者来说,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挥汗跑步开启新的豪迈征程,将是最令人难忘的迎新方式。那么,好消息来啦——即日起2020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新年健身跑活动正式启动,广大跑友可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新消息报新年健身跑活动创办于2014年,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引领大众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和生活学习中。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得到自治区、银川市各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已成为我区具有广泛影响力、广大市民非常喜爱的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6年来,活动参加人数逐年增多,去年近5000人参加,其中不仅有银川市的健身爱好者,还有来自石嘴山、吴忠、中卫、固原等地热爱健身跑的群众。参与人群覆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和大中专院校学生、自由职业者等群体,年龄最小的只有12岁,最大的80多岁。 

  据新年健身跑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新消息报“宁夏中房杯”新年健身跑活动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奔跑!”活动由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妇联、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党委、金凤区人民政府、新消息报社、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银川市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银川市紧急救援中心、银川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

  新年健身跑活动指南

  一、时间、地点及线路 

  时间:2020年1月1日上午9时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培华路中房·玺悦湾营销中心 

  线路:培华路中房·玺悦湾营销中心(起点向东)-亲水北大街(向北)-团结路(向东)-宁安北大街(向南)-贺兰山中路(向西)-亲水北大街(向北)-培华路(向西)-中房·玺悦湾营销中心(终点),全程10公里。 

  二、项目设置 

  1.10公里竞赛跑2.健身慢跑 

  3.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欢乐跑4.千人自行车骑行

  三、竞赛跑组别 

  1.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 

  年龄要求:34岁以下(1986年1月2日以后出生) 

  2.青壮年男子组、青壮年女子组 

  年龄要求:35岁至49岁(1970年1月2日至1986年1月1日期间出生) 

  3.中老年男子组、中老年女子组 

  年龄要求:50岁以上(1970年1月1日以前出生) 

  四、报名资格 

  1.不限户籍,具有合法身份证明的中国公民。2.经医学检查,凡身体健康者(无心脏病、高血压及不适宜参加长跑运动等疾病的患者),均可报名参加竞赛跑。 

  3.健身慢跑无年龄限制,以个人或单位方队的方式报名参加。 

  4.自行车健身骑行无年龄限制,以骑行俱乐部的方式报名参加。 

  五、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一)录取名次 

  1.青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各录取前60名;2.青壮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各录取前60名;3.中老年组: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录取前40名和前30名。 

  (二)奖励办法 

  1.获得竞赛跑录取名次者,由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现金奖励,奖金设置: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600元,第四名500元,第五名400元,第六名300元,第七至第十名各200元,第十一至第六十名各100元。 

  2.积极组织健身慢跑方队参与本次活动、精神面貌突出的单位,由组委会颁发优秀组织奖荣誉牌匾。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8日20时。

  2.报名方式: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按要求填写信息。10公里竞赛跑、健身慢跑报名者须仔细阅读参赛者免责声明,并点击“我同意”方可提交报名表,否则视为报名无效,无法通过参赛资格审核。

2019新年健身跑吸引了近5000人参与。资料图片

  2019新年健身跑吸引了近5000人参与。资料图片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