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 焦点新闻
中甲颁奖:谭龙荣膺最佳球员,奥斯卡获金靴
2019-11-21 07:32:15   
2019-11-21 07:3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卞立群)20日晚,中甲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长春亚泰球员谭龙包揽最佳球员和最佳本土射手奖项,陕西大秦之水主帅王波荣膺最佳教练员。

  最佳本土射手谭龙(长春亚泰)。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11月10日,随着中甲联赛甲乙升降级附加赛的结束,58同城2019中甲联赛圆满收官。青岛黄海青港队以57分的成绩,摘得本赛季中甲联赛冠军,“足球城”青岛时隔六年再次拥有了中超球队。石家庄永昌积56分排名次席,在1102天后重返中超。

  中甲冠军青岛黄海举起奖杯。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在甲乙升降级附加赛中,四川FC战胜河北奥利精英、辽宁沈阳宏运战胜苏州东吴,两支球队突破重重难关,保住了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沈阳城市建设、成都兴城以及泰州远大分别获得了本赛季中乙联赛的冠亚季军,他们将在下赛季加入中甲联赛的版图。

  在中甲联赛颁奖典礼现场共颁出了24个奖项。其中最受关注的最佳球员奖项由长春亚泰球员谭龙获得,他也同时以19粒进球荣膺本赛季中甲本土射手王。

  最佳教练员王波(陕西大秦之水队)。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王波获得了最佳教练员奖,黑龙江FC队球员徐嘉敏获得了最佳守门员奖,上海申鑫队小将徐越获得最佳新秀奖。陕西大秦之水队奥斯卡·马里图以22粒进球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最佳射手,浙江绿城队拉斐尔·马丁斯以24粒进球获得了本赛季中甲预备队联赛最佳射手,石家庄永昌队刘子铭以22粒进球获得本赛季中甲预备队联赛最佳本土射手。

  最佳新秀徐越(上海申鑫)。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俱乐部奖项方面,黑龙江火山鸣泉、浙江绿城以及北京北体大获得公平竞赛奖;浙江绿城、广东华南虎足获得最佳商务维护奖;石家庄永昌、青岛黄海、浙江绿城获得俱乐部文化建设奖。最佳经理人奖项由青岛黄海总经理孙迪、石家庄永昌常务副总常青、黑龙江火山鸣泉总经理刘鹏飞获得。

  赛区方面,陕西渭南、石家庄以及浙江赛区获得优秀赛区。陕西渭南、石家庄、长春、江苏南通、青岛黄海、黑龙江成为最佳人气赛区。

【编辑】:姚振国
【责任编辑】:姚振国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