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体娱 -> 综合体育
曝卡纳瓦罗下赛季不再担任权健主教练 重返恒大
2017-11-02 15:25:52   
2017-11-02 15:25:52    来源:天津日报

  卡纳瓦罗即将离开权健的消息早已传得满城风雨,但卡帅的下一站究竟是哪,一直是个谜。昨天,经记者多方求证得知,卡纳瓦罗下赛季将接替斯科拉里,重回广州恒大执教。巧合的是,卡纳瓦罗率领权健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正是广州恒大。

  冥冥之中,卡纳瓦罗与广州有着不解之缘,他登陆中超的第一站便是广州恒大,虽然中途下课,但卡帅当时就表示过,一定还会再回来。2016赛季,卡纳瓦罗中途接手天津权健,并率队冲超成功;本赛季,卡帅重返中超后的第一战与最后一战均是在广州,现在卡帅又确定重返恒大,与广州这座城市再续前缘。

  卡纳瓦罗与权健俱乐部的合同到2018赛季结束,按照常理,本赛季结束前,双方应该进行续约谈判。但奇怪的是,此事一直没有动静,与此同时,不少中超豪门俱乐部向卡纳瓦罗抛来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目前中超的两大巨头──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

  卡纳瓦罗曾率队在足协杯上3:0大胜上港,这给决意换掉博阿斯的上港俱乐部高层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在与恒大的竞争中,上港显然慢了一拍,恒大总经理刘永灼亲赴天津来邀请卡帅执教。众所周知,卡纳瓦罗曾在执教恒大8个月后被扫地出门,如今刘永灼又邀请卡帅重回恒大,这无疑向外界表达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当初的恒大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现如今有了悔改之意的恒大俱乐部不怕被外界指摘,重新邀请卡帅执教,这份诚意深深地打动了卡纳瓦罗。更何况,恒大阵中还有不少当初自己的爱将,比起去人生地不熟的上港执教,卡帅重回恒大似乎更加如鱼得水。

  也许很多人都不理解,卡纳瓦罗为何要在权健急流勇退?事实上,重情重义的卡纳瓦罗也很舍不得离开天津权健,毕竟这支球队已经深深地打上了他的烙印,他与球员之间情同手足,之所以离开也是迫于很多无奈。卡纳瓦罗本来是计划在打完本周六与恒大的比赛后,亲自宣布“不再执教权健”的消息,但由于广州媒体提前爆料,他的去向也就此曝光。

  就在卡帅去留水落石出的时候,权健队的选帅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据了解,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已经收到了权健方面的报价,目前正在考虑之中。作为目前德国教练中的佼佼者,图赫尔被德国媒体视为接替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第一人选,而且英超埃弗顿队也有意邀请图赫尔出山。图赫尔崇尚进攻,同时也是一名富有朝气的少壮派教练,这些方面都与卡帅有类似之处,甚至两人的年龄都相同。此前,图赫尔与不少中超俱乐部传出过绯闻,其中也包括广州恒大,不过,图赫尔身价颇高,权健能否顺利拿下这名德国教头还要打上一个问号(记者 方奕昕)

【编辑】: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