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本山大叔宣布收山
2016-04-15 08:51:33   来源:宁夏日报



  1月30日晚,赵本山在电视节目中宣布自己将退出小品表演舞台,明年起,不会再上任何电视台的春晚,包括央视。赵本山感谢央视曾提供的平台,他表示“没我的春晚更好看”。本山大叔以后都不演小品了,你怎么看?
  @伊一:年三十围坐在火炉边,等待他的出现是不变的主题,从《红高粱模特队》到和宋丹丹的黄金组合,再到后来的《卖拐》系列,小沈阳的横空出世,无一不是经典。看到他退出小品圈的新闻心里好难过,30年的小品生涯带给我们的欢乐真的太多太多,向永远的艺术家、小品王赵本山老师致敬!
  @放放Darling:一代小品王就这样引退了,说实话还是觉得挺遗憾的。
  @郭敬锋:对这条新闻有些人惋惜,有些人高兴,有些人无所谓。我个人而言赵本山的小品很接地气,每个人看事物的角度不同想法也不同,所以不要强求所有人都喜欢,一代更比一代强,虽然小品舞台不一定再有赵本山一样的演员出现,但小品舞台一定会更繁荣。
  @哈囉邢先生:赵本山激流勇退,明智之举!春晚表演已无新意出彩。退一步海阔天空!
  @夏河:东北人对赵本山的情感可能是某些人无法理解的。他不仅仅是一个明星而已,他横跨底层与巨擘的人生本身就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北方传奇,他独创的戏剧流派变成了继往开来的产业,衍生的苦乐救赎了黑土地。
  @菠萝哥paul:宋丹丹抛弃了春晚,春晚抛弃了赵本山。所以宋丹丹比赵本山有先见之明。其实本山大叔,你真的应该回家歇歇了。  (据新浪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