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眼 -> 微互动
享受假期
2016-04-15 08:51:31   来源:宁夏日报

  



  一位中学生最近在作文中这样写:“假期马上来到了,心里充满了兴奋与悲伤。虽然是放假,但有写不完的作业、上不完的补习课等着你,想想就叫人崩溃。学生们命苦呀,都快要被逼疯了。”
  @传媒老王:人生不如意的时候,是上帝给的长假,这个时候应该好好享受假期。突然有一天假期结束,时来运转,人生才是真正开始了。
  @One_Unus:回忆篇一:小时候大家喜欢假期的时候去小区内的幼儿园玩,我们每次都从栅栏里面钻进去。一方面享受那里的游乐器材,一方面又要小心看门的叔叔,那种感觉既有趣又紧张。有一天进去玩,被发现,大惊,大家四散而逃。我悲剧的被夹在了栏杆中间只得掉眼泪,最后看门的叔叔把我拉出来,牵着我的手走出大门。
  @Zero谭晓鸣:今天把事情全做完,距离东方的暑假班还有半个月的假期,现在需要“逃离”上海一段时间,有时候很享受这种“逃离感”带来的“陌生感”,会让我更加精神的工作。but,前几个月太忙,忘记去弄签证的事情,看着同事们去澳洲和加拿大,我只能在国内“逃离”了。
  @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太后Panda:我觉得上班的人,如果看到微博一定很郁闷,连热门话题都是你有暑假吗,享受假期……
  @缘就音匀翟: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每当你在外漂泊得很累的时候总是会回家休息。假期里,不为别的只为能和家人享受一个快乐的假期。看看年迈的父母亲,看看小时候的朋友,看看曾经的似水年华似乎依旧能找到。那一片山有我们一起追逐的脚印依旧清晰可见。
  @ST-P小C:当所有人放假、享受美好的假期、愁去哪玩、玩什么资金够不、玩乐似的打工、我在给自己不放一天假、上班、摄影、演出、就只是纯粹的想要活下去、为了房租、饭钱、每天超出负担的卖力、不敢休息、好累、好想痛快的放下所有、我的朋友们你们还在么?借我个肩膀吧。(据新浪微博)
  
  
  
  

【编辑】:系统管理员
【责任编辑】:赵粉粉
【宁夏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nxp到10658000/10655899/10628889】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南街47号宁夏日报新闻大厦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宁)002号 公安网监备案编号: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宁ICP备0500661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