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定点跳伞大赛奉献空中盛宴 宁蒙陕甘青民歌唱出民族风情​
宁夏盐池2018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活动7月27日启幕
2018-07-21 14:41:44   
2018-07-21 14:41: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洲) 7月27日,以“多彩盐池·我心飞翔”为主题的2018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在宁夏盐池县盛大启幕。届时,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2018哈巴湖露营大会、2018年德商汇社群精英大漠长城徒步赛、2018沿长城中国·盐池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环宁夏自行车联赛(盐池站)等系列活动将精彩上演。

跳伞表演。

  跳伞运动是一项亲近自然、挑战极限的运动,它与众不同的竞技方式和观赏方式,深受人们喜爱。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计划国内跳伞最高水平之一的一项全国性赛事,2018年中国(盐池)定点跳伞大奖赛将于7月28日—8月1日在盐池县通用机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山西、湖北、河南、陕西、江西及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等6支代表队的52名跳伞运动员为现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盛宴。

徒步赛.jpg

精英大漠长城徒步赛。

  盐池是宁夏东大门,环境优美,草原辽阔,净空条件极佳,机场软硬件设施均已具备举办国家大型航空体育赛事的各项要求,是举办航空赛事的绝佳地方。今年的航空嘉年华,是继2015、2016、2017三届航空嘉年华活动和全国跳伞锦标赛、全国定点跳伞大奖赛后,盐池县举办的又一次航空文化盛典。无论活动内容,还是表演形式,都实现了新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180718185242.jpg

  据介绍,在同期举办的宁蒙陕甘青文化旅游艺术节上,将有西部花儿(民歌)歌手金奖获得者向国安,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呼格吉勒图,星光大道十二强、西北花儿歌会金奖获得者王建宁等来自周边省区的优秀民歌手和盐池籍的演唱艺术家同台演出,为观众演绎一场宁蒙陕甘青民歌大荟萃,同时,将有陕北说书、环县老腔、前旗马头琴、宁夏坐唱等及非遗项目皮影戏等地方特色文艺节目精彩上演,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充满地域风情的美好艺术享受。

明长城。

夕照哈巴湖。

盐池县革命历史纪念园.jpg

革命历史纪念园。

微信图片_20180720173031.jpg

盐州大草原。

环城带状公园暨古城墙修复.JPG

 日新月异的盐池古城

  近年来,盐池县立足当地资源优势,深入推进文化、旅游、生态“三大资源”融合发展,积极开发全域旅游新业态、新产品,低空旅游、房车营地、户外运动、古长城观光等新业态旅游蓬勃兴起。航空嘉年华、汽车露营大会、金秋黄叶观赏季、全国跳伞锦标赛、全国自行车邀请赛、长城徒步大赛等已成为享誉国内的六大品牌活动。据介绍,举办2018年“航空嘉年华”文化旅游活动,就是为了展示盐池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脱贫富民成效,充分展示盐池县特有的民间风俗文化,发挥旅游业在推动盐池经济转型、产业升级中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特色旅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李涛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