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全国品牌人才战略发展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2018-08-19 18:44:34   
2018-08-19 18:44: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8月19日,由宁夏品牌研究会、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办的“全国品牌人才战略发展研讨会”在银川召开,自治区政协、科协、商务厅、质监局、工商联、非公经济服务局等部门领导,和来自全国部分省市品牌社团组织、企业近200名品牌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IMG_20180819_091611.jpg

  会议围绕“人才创新与品牌发展”主题,邀请国内知名品牌专家进行主题报告,探讨企业品牌发展中的人才瓶颈问题。会上,全国品牌社团组织联席会主席、江苏省品牌学会会长徐浩然作了《人才是品牌建设的第一生产力》、重庆市品牌学会秘书长、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张锐作了《品牌人才的分类体系、协作方式与能力结构》、品牌观察杂志社总编郑学勤作了《优秀跨界人才在品牌升级中的鲶鱼效应》的主题报告。

IMG_20180819_093217.jpg

_DSC0307.JPG

  会议还邀请了江苏省品牌学会、重庆市品牌学会会长、《品牌观察》杂志社、宁夏大学、重庆文理学院等单位专家与宁夏特色品牌企业围绕主题展开对话。

IMG_20180819_104545.jpg

  本次会议是自治区科协2018年重点支持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是宁夏品牌研究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品牌战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服务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

_DSC0271.JPG

  宁夏品牌研究会秘书长闫政在致辞中表示,宁夏品牌研究会一直致力于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促进品牌学科的创新发展。人才建设作为品牌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品牌发展中起着决定性作用。本次会议旨在为品牌建设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和互动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发挥人才作用,建立和完善品牌人才体系建设。

  会议认为,品牌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人才是品牌建设的第一生产力,国家和地方品牌事业的发展,需要各领域品牌人才和力量的支持。企业要广纳人才,开发利用好人才资源,完善人才引进政策体系;要放手使用人才,营造创新氛围,为人才发挥作用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同时指出,科技社团要充分发挥资源丰富、人才众多的优势,建设科技人才创新高地,促进人才和品牌深度融合。

_DSC0392.JPG

  会议在主会场之外,还召开了“宁夏红生态原产地品牌推介会”,全国各省市品牌社团组织负责人及电商平台、采购商参加会议,组织开展了全国品牌专家宁夏商务考察、文化观摩、品牌体验活动,围绕我区枸杞、葡萄酒等产业和知名品牌进行研讨和交流,与会专家积极建言献策我区特色产业及宁夏红品牌的发展。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马江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