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长沙秋糖人气爆棚 贺兰山东麓15家酒庄合力出击受追捧
2018-10-26 07:20:22   
2018-10-26 07:20: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DSC04386.JPG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这款酒香气不错,口感也很柔和,是我想要的国产酒”“有机会希望可以去宁夏酒庄一探究竟”……这是多位客商在长沙秋季糖酒会上品尝过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后发出的由衷赞叹。10月25日上午,第99届全国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产区15家精品酒庄亮相,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客人。

DSC04376.JPG

  走进E3展馆,第一家特装展位就是宁夏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简约大气的白色展架上近百款葡萄酒酒香弥漫,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企业、葡萄酒专业观众前来品尝。“来之前就已经关注贺兰山东麓很久,在品尝过后,很震撼……”一名经销商坦言,中国葡萄酒市场潜力巨大,普通消费者没有专业知识储备,但他们又渴望了解中国葡萄酒。宁夏有许多优秀的葡萄酒企业和酒庄,拥有着非常优质的产品,在国内外大赛上屡屡获得大奖,迫切地需要大众消费市场。

  随着葡萄酒消费升级以及消费观念的价值回归,国内葡萄酒消费需求越来越走旺,未来几年还将持续升温。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秘书长张毅表示,湖南省拥有近7000万人口,是中国葡萄酒的核心市场之一,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在整个商业世界家喻户晓。此次秋糖会,贺兰山东麓产区抱团参展是打响中部市场有力的一战,将有力提升贺兰山东麓品牌效益。当天的展会上,下单量较以往有很大的提高。

DSC04320.JPG

  青铜峡市地处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最佳原产地核心地带,具有发展葡萄产业独特的土质气候条件和资源区位优势,是中国乃至世界葡萄酒最具发展潜力、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产区之一。近年来,青铜峡葡萄酒产区以“品质立本,合作共赢”的市场理念,不断强化,发展产区葡萄种植业及葡萄酒酿造业,加快开发国内葡萄酒市场的步伐。青铜峡市葡萄酒产业协会自2017年3月组团参加成都春季糖酒会到现在,已累计抱团参展全国各类专业酒展近10次,累计订单达到3000万。

DSC04411.JPG

展会现场

  据悉,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始于1955年,每年分春、秋两届,是中国历史上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会展之一,是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庞大、影响深远的综合会展平台,被业内人士誉为中国“食品行业风向标”和“酒类行业晴雨表”。本届展会规划面积达15万平方米,超三千家食品、酒类行业生产商、代理商和商协会组织参展。

【编辑】:王莹
【责任编辑】:李涛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