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胜利镇永昌社区邻里联谊活动 有吃有玩有趣
2019-02-02 22:53:51   
2019-02-02 22:53:51    来源:宁夏新闻网

02-喜庆的舞蹈《张灯结彩》1.jpg

  喜庆的舞蹈《张灯结彩》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许辉)2月2日下午,宁夏吴忠市利通区胜利镇2019年“文化胜利·幸福年”——永昌社区“新春佳节送祝福,浓浓年味邻里情”联谊活动热闹开场。辖区居民们带着祝福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共同品味浓浓邻里情。

  永昌社区的社区党员、社区居民、社区志愿者、社区文艺团、社区共建单位代表,还有社区青少年关护站的孩子们,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喜庆的舞蹈、邻里包饺子比赛、抢凳子、踩气球、吹蜡烛等趣味游戏……这些让人一看名字就倍感温馨的活动,让这个节日充满了浓浓的人情味,让居民在沟通交流中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为建设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5-全国五好文明家庭金红英分享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小故事.jpg

  全国五好文明家庭金红英分享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小故事

  十余项喜庆活动,很接地气

  活动在喜庆的舞蹈《张灯结彩》中拉开帷幕,笑语声声传四方,张灯结彩庆辉煌。此外,抢凳子、踩气球、吹蜡烛等游戏让现场居民乐开怀。

  全国五好文明家庭金红英、最美胜利镇尤淑花分享的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小故事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人。

04-吴忠市广场服务中心代表对辖区辖区和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2.jpg

  吴忠市广场服务中心代表对辖区辖区和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

  活动中,社区共建单位吴忠市国土资源局和吴忠市广场服务中心代表对辖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金及慰问品,表达了深深的新年祝福。

  吴忠市书法家协会成员蔺志银、吴忠市非遗传承人赵文花为居民群众送上现场创作的书法、新年贺礼及中国结,祝愿大家福气临门。

07-紧张激烈的包饺子比赛.jpg

紧张激烈的包饺子比赛

  包饺子比赛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5组家庭面皮擀起来,饺子包起来。

  社区为辖区党员送上红围巾,党员们欢聚一堂,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深深的祝福。

  活动现场,居民群众看着精彩的节目、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欣赏着对联、剪纸,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06-抢凳子抢的兴高采烈.jpg

  抢凳子抢得兴高采烈

  社区党员、居民反响热烈

  53岁的医药公司退休职工杨玉宁女士,身穿漂亮的舞蹈服,一边兴高采烈的看着节目,一边对记者说:“我退休后,在家带6岁的孙女,每次都会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正因有了社区组织的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机会,现在和邻居关系处的特别好!”

  79岁的何秀花老人退休前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她对记者感慨的说:“老伴去得早,社区工作人员们对老人特别照顾,尤其是社区党支部书记马学梅,工作认真、周到,虽然我独自一人,但在社区生活一点都不孤独!”,同时老人还由衷的表示:“现在的好生活多亏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好。”

  在党支部微信群里,辖区党员张建峰发言:“永昌社区是最温馨的党组织家庭!大家团结一致,共建美好社区!”;辖区党员尤淑花发言:“在书记和干部们的共同努力下,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巨大变化,让居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文明快乐、邻里和睦是和谐社区的宗旨,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永昌社区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向居民群众送去了节日祝福。

【编辑】:张静
【责任编辑】:李静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