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车模孙竞玲:把最好的形象展示给观众
2019-05-01 21:49:22   
2019-05-01 21:49: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时尚的服饰、完美的妆容、迷人的微笑……在宁夏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车展暨第十一届中国西部(银川)房·车博览会上,美女车模已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IMG_1128.JPG

车模孙竞玲。

  5月1日,展会第四天。上午9时55分,在广汽本田展位,一场新车发布会即将开始。

  高端大气的展台设计、绚丽夺目的参展车型、时尚劲爆的车模表演、翘首以盼的热情观众……眼前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轮美奂。

  10时整,伴随着劲爆的音乐和主持人的热情推介,一款名为奥德赛的新款汽车在四位车模的陪伴下闪亮揭幕。在阵阵欢呼声中,热情的观众纷纷举起手中相机、手机一阵逛拍。

IMG_1108.JPG

车模孙竞玲。

IMG_1142.JPG

车模孙竞玲。

  不能不说, 吸引观众眼球的除了这款魅力四射新车,时尚靓丽的车模也让车迷们大饱眼福。

  那么,车模真实的工作生活是什么样的,光鲜亮丽的背后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呢?

  当天,记者采访到一位在车展上工作的车模,用笔和镜头记录了她苦乐相伴的一天。

IMG_1144.JPG

车模孙竞玲。

IMG_1126.JPG

与观众合影。

  高挑的身材,姣好的容颜,活泼爱笑。这是车模孙竞玲留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小孙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学的是财务管理专业,虽然只有20岁,但做兼职车模已经有了5个年头。     

  为了这次车展,她每天早晨起床后都要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舒展一下筋骨,吃完早餐后便匆匆赶往车展所在地——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在狭小的休息室里,由专业的化妆师为她化妆。车展对妆容要求比较高,每次化妆都得花费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她说,模特们精致的妆容既是对观众最大的尊重,也是对某个品牌汽车个性和魅力的完美展示。正因此,我们要把最好的形象展示出来。

IMG_1185.JPG

化妆。

  从上午9时45分到下午4时45分,除了中午可以适当休息外,其它都是工作时间。

  “别看我们站着挺精神,一天下来腰酸背痛,非常难受。你看看,这鞋跟足足有15厘米高!”小孙说,除了站得难受,初夏展馆内温度依然很低,大约在十四五度的样子,穿着裙子还是挺冷的。在展台后面的休息室,大家都给自己准备了一件外套。一场表演下来,就赶紧披上暖暖身子。小孙告诉记者,她的一些专职做模特的朋友都不同程度地患上了关节炎和腰椎间盘突出。

IMG_1195.JPG

表演间隙玩手机打发时光。

微信图片_20190501210155.jpg

午餐到了但顾不上吃。

IMG_1198.JPG

午饭后同事们抓紧休息。

  站在展台上,小孙高挑的身材配上甜美的笑容,引得观众不时驻足拍照。虽然只是兼职车模,但小孙的一举一动都颇有专业模特的风范。只要现场观众提出拍照要求,或者与其合影留念,她都会尽量满足。几场表演结束,小孙笑着对记者说:“在展台上一直要保持笑容,时间一长,你看我的表情都有点僵硬了。”

IMG_1110.JPG

车模孙竞玲。

IMG_1277.JPG

观众们给车模拍照。

  午餐送过来了,但因为一场加演耽误了时间。等到她们用餐时,菜已经有些凉了。午餐很简单,一般都是参展商订来的盒饭。匆匆吃完,他们一般都是玩玩手机打发时间。“午睡是绝对不可以的,这样会弄花妆容,再补起来就比较麻烦。”

  为了保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形象气质,充足的睡觉必不可少。所以,小孙晚上一般不会安排社交活动。简单吃完晚饭,她会早早上床休息。(宁夏新闻网记者 杨洲 文/图)

【编辑】:杨洲
【责任编辑】:石卿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