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2019银川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9-08-16 14:08:44   
2019-08-16 14:08: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8月16日,2019银川市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银川举行,论坛邀请业界专家和企业领袖共商共话服务业创新发展,为高端服务业发展答疑解惑,进一步激发经济发展内在动力和创新活力。

IMG_0735.JPG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金凤区人民政府主办,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和银川市金凤区商业联盟协会共同承办,来自政府部门、各大商业综合体、中小企业代表300余人参会,论坛设有“新商业、新金融、新家政”三个平行论坛。

  上午,在分论坛新商业论坛上,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陈志伟,全国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王强,RET睿意德董事索珊分别从政、商、学三个角度对金凤区发展的新商业服务业发展方式进行探讨。并就大数据对商业生态的颠覆性改变、如何跨境经营、提升消费者黏性和忠诚度,如何提升供应链效率,提升服务效率等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IMG_0743.JPG

  据了解,金凤区作为银川市都市圈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突出,特别是现代服务业作为拉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呈现出规模扩大、结构优化、层次提升的良好发展态势,聚集和辐射效应不断放大。2019年上半年,金凤区多项指标增速排名区市前列,地区生产总值逆势而上增长8.3%,第三产业对GDP的贡献率达到87.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连续6个季度领跑全区。

IMG_0719.JPG

  据介绍,此次论坛不仅从政策层、商业实战、理论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很好的解读,也就不同企业服务业创新发展的策略进行了实操指导,让与会的各界代表切实地感受到了抱团发展之助力,使彼此在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获取长远的竞争优势,抢抓发展先机。论坛还从多元化角度探究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思路,为金凤区服务业创新发展制定了行业标杆。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任岚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